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P8.1/双卡双待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第1页 :双卡双待 时尚炫彩机身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9日 诺基亚Lumia630是诺基亚近期推出的一款WP8.1系统手机,它不但是诺基亚推出的首款WP8.1系统手机,也是诺基亚推出的首款双卡双待WP系统手机,999元的售价使得诺基亚Lumia630拥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表现到底如何。WP8.1/双卡双待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手机的主要参数。

诺基亚(NOKIA)Lumia 630 联通3G手机(白色)WCDMA/GSM双卡双待单通非合约机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手机型号 诺基亚Lumia630,诺基亚630
支持运营商 联通3G(WCDMA),移动2G/联通2G(GSM)
操作系统 WindowsPhone 8.1
系统界面 诺基亚Metro UI
CPU型号 高通骁龙400
CPU核心数 四核
CPU频率 1.2GHz
运行内存(RAM) 512MB
机身存储(ROM) 8GB
存储卡 MicroSD(TF)卡, 最大128GB
电池容量 1830毫安时
外形设计
尺寸(长*宽*厚) 129.5×66.7×9.2
屏幕参数
屏幕尺寸 4.5英寸
分辨率 480×854像素
主摄像头
主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从配置上看,诺基亚Lumia630其实并不是很高,无论是854x480的屏幕分辨率还是512MB的内存空间,这都是Android系统基 本上已经淘汰的配置,不过,这样的配置在WP8.1系统下却是另一番体验,不但手机可以流畅的运行,运行软件以及玩游戏也不成问题,低配高能,这也是WP 系统一贯的特点。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诺基亚Lumia 630延续了之前Lumia系列大多数手机的设计风格,手机采用了比较适中的4.5英寸的显示屏,可以兼顾娱乐体验以及便携 性,虽然手机屏幕分辨率仅为854x480,但是配合诺基亚的ClearBlack(悦幕)技术,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平时使用手机也不会感觉到屏幕上 有颗粒感。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遗憾的是诺基亚Lumia630并没有配置前置摄像头,这多少会有些遗憾,毕竟自拍已经是现在不少用户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少了自拍,自然也会引起一些用户的不满。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诺基亚Lumia630采用了虚拟的系统按键,在屏幕关闭的时候,手机正面就是全黑的,质感看起来要比之前的Lumia手机提升不少,一体性更强,相信这样的设计会吸引一些用户的关注。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手机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后壳,可以很好的解决指纹问题,Lumia630主打年轻用户,拥有丰富的颜色可选,除了绿色还有红色、黄色、黑色、白色等。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手机背面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并没有配备闪光灯,可以看出拍照并不是这款手机主打的功能。诺基亚Lumia630背部靠下位置的小圆圈就是手机的扬声器了,声音还是很大的。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Lumia630机身厚度为9.2mm,手机从顶部看实际上是一个梯形,从设计上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机身边缘的棱角略微有些影响手感,手感要逊色于之前的Lumia系列手机。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为了方便大家操作,按键都设计在了手机的右侧靠中间的位置,这样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在单手操作的时候,都可以比较顺手的按到按键。耳机孔以及数据线接口分列在手机的顶部与底部。

诺基亚Lumia630评测

  手机的后壳包裹在机身上,为了整体性,在机身上并没有留下任何打开后壳的开口,想要打开后壳就要从手机底部的边角硬掰,看着很暴力,但是拆下后壳倒也不是很麻烦。前面提到Lumia630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在手机电池仓左侧就可以放入SIM卡,手机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

  手机还支持存储卡扩展,最大支持128GB扩展,这样的大容量还是非常可观的,足以满足用户用户对存储空间的需求。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29/n400194313.shtml report 16393 双卡双待时尚炫彩机身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9日 诺基亚Lumia630是诺基亚近期推出的一款WP8.1系统手机,它不但是诺基亚推出的首款WP8.1系统手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