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变大了 iPad要受到冲击了

来源:驱动之家

  IDC发布报告称,预计2014年全球平板机(含二合一设备)的出货量为2.454亿部,相比此前预计的2.609亿部减少了6%,而年增长率也仅为12.1%,大大不如去年的51.8%。

  IDC设备与显示部门副总裁Tom Mainelli解释说:“平板机市场趋缓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消费者更新换代周期比预期的更长,尤其是大品牌的高价货,不会轻易淘汰,而当他们真的入手新机的时候,通常会把现有的给家里其他人,而不是直接卖掉。二是5.5+寸板机的兴起,很多人面对平板就开始犹豫了:大屏幕手机已经可以做好的事,何必再买个平板?”

  现如今,iPhone也要大屏了,一个4.7寸一个5.5寸,后者正好跨过板机的门槛,平板机势必会受到更加严重的冲击,包括其自家的iPad。

  5.5-7寸型号在智能手机中的份额正急剧攀升,去年第一季度还是4.3%,一年过后已经达到10.5%,也就是3010万部的出货量。

  IDC认为,平板机必须转向更大屏幕才能重振,比如微软12寸的Surface Pro 3。IDC因此预计,平板机在一波小型化浪潮之后,将重新开始大型化。

  去年,7-8寸平板机占到了55.0%,8-11寸的为44.1%,11寸及以上则只有0.9%,而到了明年,小平板将只有44.5%,中型的升至48.9%占据主力,大平板也会增至6.6%。

  操作系统方面,Android将会在未来稳定在60%多点的地方,Windows/Windows RT有望逐渐拿到10%,iOS iPad则会有所萎缩。

iPhone变大了 iPad要死了

iPhone变大了 iPad要死了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30/n400243698.shtml report 1155 IDC发布报告称,预计2014年全球平板机(含二合一设备)的出货量为2.454亿部,相比此前预计的2.609亿部减少了6%,而年增长率也仅为12.1%,大大不如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