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美极信通信新动作:线上网厅接受170号段预约

来源:搜狐数码
 

  国美旗下转售业务品牌”极信通信”继5月15日发布联通、电信同时上线进行试商用后,记者发现国美极信通信网厅已于近日悄然上线,亮相公众。用户可以登录极信通信www.g-mobile.com.cn官方网站预约中意的“170”号码。

  此前,极信通信的相关负责人并未向外界透露网厅上线的具体时间,据悉是由于极信通信一直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及交互界面的便利性而一再对网厅进行改版。记者登录极信通信官网发现,以“移动生活新选择”为主题的网上营业厅已搭建完成,主要分为号码预约、资费介绍、产品选择、自助服务、余量交易、帮助中心、关于我们等业务板块。整体网站风格简洁明快,但由于刚刚上线,有些板块的内容尚不完善。如此前用户一直相当期待的余量交易版块,点击进入之后是还在建设中。

  记者了解到后台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几轮的测试,以期给未来极信的用户打造一个全新、有趣的语音、流量、短信余量交易平台。预计在6月份,随着极信通信转售业务的全面商用之后,余量交易平台将揭开神秘面纱。

  记者点击号码预约板块发现,除可以常规进行自由选择号码归属地、网络类型、预存话费等内容选择,甚至可以根据提示自定义纪念日、生日、情侣号、门牌号、车牌号等个性化手机号码查询并预约。多样化的产品预约内容和方式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定制类需求。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预存话费的方式选择诸如555、666等“超靓”号码。

  目前极信通信网厅暂不支持在线配送,记者在网上看到号码预约板块写有预约成功后用户需等待客服通知到相应极信通信所在国美门店办理相关手续,并免费为用户有优先保留号码30天。预约过程,无需任何费用。此外,记者在点击产品选择板块后发现,与其他转售企业网厅及传统运营商不同的是,极信通信一改之前电信企业较为死板的单纯点击资费、网络等选择方式,而是采用了亲和力很强且具有趣味性的拖动条式需求选择查询。用户可在月基本费、国内语音主叫分钟数、国内流量的拖动条上完全依据个人平时喜好或消费习惯随意拖动到一个数值段,网厅即可贴心显示完全属于用户个人消费需求的产品组合、套餐资费等。

  极信通信相关技术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种交互式的友好选择界面,充分考虑到用户不同喜好和个人消费特征。同时 ,在用户“纠结“选择过程中,极信网厅会智能记录用户的消费数据痕迹并根据用户的基本个人信息如年龄、性别、主叫所在地精细化对用户消费行为及选择过程的通信需求进行分析,为日后的业务运营、客服提供数据依据。

  同时,在资费介绍板块,极信通信的WCDMA和CDMA2000极•尚、极•家系列业务套餐资费也首次曝光。在基于广泛用户消费数据调研下推出的极•尚系列主打语音、流量均衡的均衡版和主打偏大流量的上网版,极•家系列主打全家乐享套餐内容等。不同产品特色亮点如流量永不清零、越用单价越便宜、跨省异地账单合并等也醒目的在套餐资费介绍下方标出,消费者可自行选择。

  网厅成功上线,标志着极信通信170号段正式落地运营。国美此次低调的网厅上线新动作,意味着极信通信开始出拳抢占市场,发展自身用户。据了解,为了能够对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极信通信遵循通信行业业务运营规律,先采取内部放号的形式,对业务流程、IT系统运行、计费服务等进行系统测试、检验并完善,试用人群主要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国美VIP用户、部分企业内部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等。

  国美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今年6月份国美极信通信业务将正式投入商用,全国40多个城市200多家极信营业厅全面放号,全国主要城市的用户都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极信170的产品和服务。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530/n400245305.shtml report 1692 国美旗下转售业务品牌”极信通信”继5月15日发布联通、电信同时上线进行试商用后,记者发现国美极信通信网厅已于近日悄然上线,亮相公众。用户可以登录极信通信www.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