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荣耀3C 4G版评测:多了一颗4G的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马巍伦
 华为荣耀3C 4G版

  自从红米手机上市以后,手机市场中的千元手机这个蛋糕就被各大手机厂商盯上了,各种千元机纷纷亮相,想要在其中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华为荣耀3C也是其中的一员悍将,关注度颇高。

  此次小编拿到的就是华为荣耀3C的最新品,华为荣耀3C 4G版(单卡),在现在4G网络的冲击下,华为给这款新荣耀3C装上了一颗4G的心。

  外观延续上代

  此款4G版本的荣耀3C在整体外观上变化不大,没什么很出彩的地方,一切都很简单,有人说这是它的低调,我真不知道从哪里可以看出它的低调。

  这次小编拿到的是一款黑色机身,白色后壳的荣耀3C,黑白的经典搭配让它给自己赢回了一些好感。它的机身背部后壳依旧采用弧形过渡的设计,充分的贴合手掌,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能够带来舒适的手感。

 后壳圆弧过渡设计

  4G版荣耀3C这次采用了磨砂的塑料后壳,增强了它的手感,也加大了摩擦,手握起来会更加安全和舒适一些。

 磨砂材质后壳

  它的机身厚度中规中矩,机子的重量较轻,拿在手里缺少那么一种分量感,感觉不是很好。5寸的屏幕还是可以较好的进行单手操作,对小编而言没有拿不住它的感觉。

  荣耀3C的耳机插孔和USB插孔都位于手机左侧,耳机插孔在上,USB接孔在下。这样的设计,当你在同时使用两个接孔时不会对你操作造成影响。

 耳机插孔和USB插孔

  此外,荣耀3C在它的外观上还是有一些不足。黑色机身和白色后壳之间的银色按键在很大程度上破坏了手机整体的美感,还有就是它白色后壳左下方的扬声器,白色外壳上的它就显得比较突兀了,要是黑色后壳感觉会好一些。

侧面按键 

扬声器 

  系统有待加强

  小编认为华为的Emotion UI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还需要继续努力,将一些地方完善起来。先说说它好的方面吧,不同的主题附带不同的图标和解锁方式,可以让你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将单一的Android系统装饰美化,提升了的用户的使用体验。

主题库 

  然后,通过菜单按键,使用者可以方便快捷的设置桌面,可以通过它来调整壁纸、窗口小工具、缩略图、切换效果、编辑主屏和切换简易桌面。简易桌面的UI设计更加简介,采用不同颜色的图贴,白色的图标和大号的字体,这一设计对老年人来说应该会有帮助。

菜单键快速设置桌面
菜单键快速设置桌面
简易桌面
简易桌面

  对于荣耀3C这样的千元档位的机子来说,他的硬件配置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各种程序运行都不错,系统操作起来也比较流畅。

  说了这么多了,也要说一些荣耀3C在这方面做的不足的地方。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各种推送会让你头疼一小会儿的;接下来就是它的Emotion UI了,虽然解锁和主屏还有图标设计都很漂亮,但它的解锁和主界面与它的设置界面相差很大,可以说完全给你两种使用感受。

 锁屏
主界面 

设置界面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它的截屏。当你按下组合按键以后因为触发时间较长,会让人产生一种系统反应慢的感觉。而且经常会出现误操作,在你等待的过程中突然发现变成了调节音量操作,有时候还会直接锁屏,用起来有些不方便。

  硬件配置4G是变化

  4G版的荣耀3C在硬件配置上和原有的机子相同,四核1331MHz的CPU,1G的RAM,支持SD卡扩展,这些数据都让他在千元手机档中拥有不俗的实力。

 拆开后壳

  这一版本的荣耀3C是单卡的,不是双卡双待的机型,对于这点就看大家需求了。

单SIM卡槽和SD卡槽 

  接下来就是它的摄像头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合它的镜子功能,倒还说得过去,但是它80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拍照有待提升。

 室内效果 1
室内效果 2 
室外效果 1 
室外效果 2 

  总结 换心的荣耀3C

  荣耀3C 4G版对于荣耀3C这个系列而言,整体变化不大,主要还是手机网络硬件上的一些升级更新,让它拥有了一颗4G的心,可以使用4G网络。摄像头的拍摄效果不理想,系统操作上一些细节做的不好。Emotion UI设计还算不错,但依旧还是存在很多问题,想要真的将它做好,华为还需要更加的努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3/n399807010.shtml report 9203  华为荣耀3C4G版自从红米手机上市以后,手机市场中的千元手机这个蛋糕就被各大手机厂商盯上了,各种千元机纷纷亮相,想要在其中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华为荣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