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球首款Intel四核 华硕全新Fonepad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华硕Fonepad 8全新来袭

   手机,从最初的通讯工具,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生活。平板电脑,从最初的“高大上”,到现在成为很多人提高生活质量的首选,正是因为其方便、实用,工作学习用一用,休闲娱乐来一发,非常适合现今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正是因为手机与平板在生活中需求越来越大,手机厂商也在不断的研发手机平板两用的新型产品。在酷派大神、华为荣耀X1和神舟H80等巨屏手机纷纷亮相后,华硕也在6月2日这一天推出了一款类似平板的跨界手机--Fonepad 8。


全球首款Intel四核 华硕全新Fonepad发布
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致辞

全球首款Intel四核 华硕全新Fonepad发布
施崇棠正式发布华硕Fonepad 8

    回首过去两年,平板电脑领域的竞争是一场场价格战、硬件战、软件战。各业内巨头都绞尽脑汁想要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然而“千辛万苦努力,不如千方百计创新”,用创新寻求突破,华硕Fonepad 8做的就不错。Fonepad 8直观的说就是一款电话平板,顾名思义就是将3G手机与平板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手机,不占地方可随身携带;平板电脑,不占地方可随身携带。但手机和平板电脑一起随身携带就可能并不是那么不占地方了。实话实说作为华硕“平板也来电”理念的最新升级产品,当你拥有了Fonepad 8,你就可以彻底告别出门又带手机又带平板的麻烦。

全球首款Intel四核 华硕全新Fonepad发布
华硕Fonepad 8拥有一块8英寸1280x800分辨率的屏幕

    华硕Fonepad 8是全球首款搭载Intel Moorefield 64位移动平台的手机平板产品,自然在配置方面不会让人失望。华硕Fonepad 8搭载最新64位Intel Atom Z3560四核心处理器(1.8GHz),以及HD 1280x800清晰画质IPS屏幕并且具有高达72.2%的屏幕机身比例,超窄5.06厘米边框。内置双前置喇叭及华硕独家SonicMaster声籁技术。

全球首款Intel四核 华硕全新Fonepad发布
华硕Fonepad 8配备了一颗64位Intel Atom Z3560四核心处理器

    其他方面,华硕Fonepad 8还拥有内存1GB,存储8/16GB,500/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以及华硕独家用户界面ZenUI,操作简单直观。电池方面采用15Whr锂聚合物电池(10小时续航),3G版本支持DC-HSPA+ 42Mbps。

    根据华硕方面介绍,全新华硕Fonepad 8将于下半年第三季度正是上市,第一批上市地区包括大陆地区以及台湾,而售价方面目前仍未知。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3/n400360432.shtml report 4014 华硕Fonepad8全新来袭  手机,从最初的通讯工具,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生活。平板电脑,从最初的“高大上”,到现在成为很多人提高生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