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球首款Intel四核 华硕全新Fonepad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 :市售竞争对手分析

    按照屏幕尺寸来看,采用8英寸的华硕Fonepad 8显然应该归于平板产品中,但是,相比起其他平板产品,鉴于Fonepad 8支持通话这个功能来说,我们还是更愿意将其算在手机类产品中,只不过华硕Fonepad 8是一款比较另类的手机产品。每一款产品上市都少不了会遇到竞争对手,在8英寸手机这个市场也是如此,此前,神舟就曾推出过一款H80,其屏幕尺寸也达到了接近8英寸。未来这两款产品少不了一番较量。


全球首款Intel四核 华硕全新Fonepad发布
图为 华硕Fonepad 8

    机身屏幕方面两者相差不多,一个屏幕尺寸7.9英寸,一个是8.0英寸,分辨率方面神舟H80为1024x768像素,华硕Fonepad 8为1280x800像素,比神舟H80略高,在可视面积几乎相同的情况下,谁的清晰度更高则会成为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摄像头方面二者均为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这个像素水准和市场上主流的手机明显不是一个级别,不过从二者的定位来看,显然也都不是主打拍照的产品。

7.9英寸赛平板 四核神舟H80仅售799元
图为 7.9英寸神舟H80

    硬件配置方面是一个比较值得关注的地方,神舟H80采用的是联发科 MT8328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3GHz,而华硕Fonepad 8本次最重要的升级就是在处理器方面,该机配备的是最新64位Intel Atom Z3560四核心处理器,主频高达1.8GHz,内存组合二者均为1GB RAM+16GB ROM,虽然同为四核处理器,但是配备64位处理器的华硕Fonepad 8明显应该会更胜一筹。

    售价方面,神舟H80的价格仅为799元,这个价格在这样配置的手机中绝对是不多见的,也符合神舟“千元屠夫”的称号。华硕Fonepad 8在本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对外公布售价,不过目前华硕Fonepad 7的市场售价也仅为799元,华硕Fonepad 8的配置明显要高于Fonepad 7,因此未来其售价也应该会更高一些。不过,如果华硕要是敢有“小米精神”的话,将Fonepad 8依然定价在799元,那么对于神舟H80来说将绝对是一场灾难。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3/n400360432.shtml report 4014 华硕Fonepad8全新来袭  手机,从最初的通讯工具,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生活。平板电脑,从最初的“高大上”,到现在成为很多人提高生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