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宏碁于台北电脑展推出Liquid系列多款智能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宏碁公司于2014 Computex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展出数款不同规格、设计概念与外型全新出发的智能型手机,涵盖初中高阶机种,针对不同的消费者提供独特的使用经验,并满足其使用需求。

  2014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宏碁将展示最新推出的五款不同规格的智能型手机与相搭配的穿戴装置:八核心高效能CPU、5.7吋屏幕、支持LTE并具备0.3秒高速对焦相机的Liquid X1;全弧形外观极致手感、且可搭配Liquid Leap智慧手环的机款Liquid Jade;内建超长效电池与3 SIM卡插槽、4频跨区的5寸智能型手机Liquid E700和支持LTE的Liquid E600,以及最入门款、多彩设计的全方位型4吋机种Liquid Z200。

Liquid X1 

  Liquid X1,5.7吋IPS屏幕轻薄设计, 8.5mm仅160g,采用Gorilla Glass 3高硬度玻璃与Zero Air Gap全贴合技术,其色泽、清晰度与饱和度更佳,并可大幅降低折射反光。本机拥有0.3秒快速对焦、1300万画素数字相机、f/1.8大光圈,还支持声控切换拍照模式、Favorite Shutter常用拍照快捷方式与Free Focus先拍照再对焦等功能;此外并有「Bright Magic魔术补光」及LED闪光灯,即使在室内低光源下拍照,也能快速补光,200万画素广角的前镜头,让自拍更加方便。内建Acer独家「数字同步白板Live Screen™」功能,透过Wi-Fi或3G行动网络串联多台手机,即可同时在白板分享、聊天或传照片。Liquid X1搭载Android 4.4操作系统、内建八核心高效能CPU与四核心高速GPU,支持4G行动通讯、内建2GB RAM与16 G内存 并可再外接Micro SD记忆卡。

Liquid Jade 
 Liquid Leap family
Liquid Leap 

  Liquid Jade,5吋IPS HD窄边框屏幕与Gorilla Glass 3代高抗磨曲面玻璃、Zero Air Gap全贴合技术,外观具有全弧度的设计,仅7.5mm身形、搭配顺畅的贴合手感,整体更显时尚优雅;内建1300万画素主相机,支援0.3秒极速对焦与f1.8超大光圈、200画素前相机。本机种可搭配智能手环Liquid Leap使用,在手环造型的触控显示屏上,显示来电、简讯与记录用户日常生活的多种信息,带来更便利的行动生活。Liquid Jade搭载Android 4.4操作系统、四核心处理器,内建双SIM卡槽、8G内存并可再外接Micro SD记忆卡。

Liquid E700 
 Liquid E600

  Liquid E700,5寸IPS HD屏幕,采用Zero Air Gap全贴合技术,其色泽和饱和度、视觉的清晰度与抗反光效果更佳;内建超长效电池达3500mAh、最长可达60天待机,并有3个SIM卡插槽、可4频跨区使用,针对智能装置重度使用、或经常需要商务旅行的使用者,提供完整的使用模式选择;此外,Liquid E700搭载Android 4.4操作系统、四核心处理器,内建4G内存 并可再外接Micro SD记忆卡 。另款性价比高的Liquid E600,同样5吋IPS屏幕,并可支持4G LTE系统。

Liquid Z200 

  Liquid Z200,4寸屏幕,具有5色多彩外壳与可唤醒手机的保护套 ,内建独家「Acer RAPID™ 快易键」,单指长按即可启动相机, 也可用来接听电话、或者快速启动应用程序;此款手机内建四种个人化操作接口,适合全家大小共同使用;搭载双核心Android 4.4操作系统、并可外接micro SD卡,是一只满足全方位需求的入门款全功能智能型手机。

  本次推出的宏碁智能型手机系列,皆内建Acer Float UI使用接口,并搭载AcerCloud个人云端服务,可让使用者不论在世界各地,都可于手机上浏览储存在家中、或办公室内个人计算机里的数据,让您享受信息同步带来的便利性,建立属于个人的自建云(BYOC™)。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3/n400376718.shtml report 4288 宏碁公司于2014Computex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展出数款不同规格、设计概念与外型全新出发的智能型手机,涵盖初中高阶机种,针对不同的消费者提供独特的使用经验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