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英特尔推新款节能芯片 或为无风扇MBA铺平道路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4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在本周的Computex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处理器,名为Core M。这款芯片对于未来的超便携设备,包括平板和超极本,甚至是新的MacBook Air型号,或许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了展示这款处理器,英特尔同时还带来了被称作是“世界首款14nm无风扇移动PC”的参考设计。这是一款12.5英寸的二合一Windows平板/笔记本,机身厚度仅为7.2mm,重670克。

 

  “该创新设计是基于首款英特尔下一代14nm Broadwell处理器所打造,专门面向在今年晚些时候会在市场上问世的二合一设备,”英特尔介绍道,“我们的新款处理器名为Core M,它是公司历史当中节能性最强大的酷睿处理器。基于这款芯片的大多数产品设计都会是无风扇的,并可造就超快的平板和超薄的笔记本。”

  除了让厂商可以制作出更薄的设备之后,新款Core M系列处理器据称还可带来“超快的性能”,“流畅的应用切换”、“强大的视觉图像”、以及“长时间的续航”。

  近段时间曾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配备了12英寸Retina显示屏的全新MacBook Air型号。而如果使用英特尔的Core M处理器,苹果就可以彻底去除MacBook Aire的散热风扇,从而让设备的机身变得更加轻薄。

  根据iFixit对于2014款13英寸MacBook Air的拆解,其中的风扇组件依然较为厚重。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目前的MacBook Air在机身最厚的地方都是17毫米,无论是11.6还是13.3英寸版本。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设备也将使用到新的Core M处理器,那就是华硕的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这是一款12.5英寸(2560x1440分辨率)的二合一设备,也是在本届Computex上发布的。(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4/n400389458.shtml report 1579 【搜狐数码消息】6月4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在本周的Computex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处理器,名为CoreM。这款芯片对于未来的超便携设备,包括平板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