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7寸屏三星GALAXY W发布 售三千元

来源:IT168网

   三星最近在智能手机领域动作频繁,不仅推出了首款Tizen系统新机,而且还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7英寸巨屏机型GALAXY W。该机引入了仿皮革后盖设计,配有目前三星显示屏最大的7英寸触控屏,提供了三种色彩款式选择,将由韩国运营商SK电信率先发售,手机售价为499400韩元,约合人民币3044元左右。

7寸屏三星GALAXY W发布 售三千元

三星 Galaxy S5 G900F 16G联通3G手机(蓝色)WCDMA/GSM港版

  三星此次推出的这款7英寸巨屏新机,大家或许不会感到陌生,该机的行货版本SM-T2558过去曾经由于拿到入网许可证而首次浮出水面。相比三星此前的GALAXY Mega系列,这款新机在外形方面变化不大,但引入了类似GALAXY Note 3的仿皮革质感,整体看起来更有档次一些。

  而作为三星GALAXY W的最大特色,该机这次配备了与平板电脑同级别的7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同时为了更是发挥手机巨屏的优势,三星还特别为之装载了专为平板手机打造的Phoneblet UX界面,支持分屏(Multi-Window,多窗口模式)浏览模式。只是由于配备了巨屏的缘故,所以该机的体积也显得有些庞大,机身尺寸为191.24×99.7×8.95毫米,而重量更是达到了245克。

7寸屏三星GALAXY W发布 售三千元
▲酷似平板

  或许是定位中低端市场的缘故,三星GALAXY W的其他主要硬件配置并没有任何过人之处。内置1.2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拥有1.5GB RAM内存和16GB ROM存储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外,该机还配备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LTE-A高速网络和配有3200毫安时电池。

  三星GALAXY W搭载的是Android4.3系统,并且提供黑色、白色和红色等三种配色选择,将由SK电信在韩国市场率先发售,然后陆续登陆亚洲其他地区,至于手机售价为499400韩元,约合人民币3044元左右。此外,该款手机还将登陆中国市场,并且行货版本此前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加入了对TD-LTE/TD-SCDMA网络的支持。

7寸屏三星GALAXY W发布 售三千元
▲将支持4G    

  顺便一提的是,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5 Mini日前也有真机在网络上曝光。该机相比三星GALAXY S5可谓等比例缩小版本,并且包括指纹识别、心率监测以及防水功能都在GALAXY S5 Mini上得到了传承。

  不过,三星GALAXY S5 mini此次配备的是4.5英寸的720p分辨率触控屏,并据传采用了三星自家尚未发布的Exynos 347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为1.4GHz,集成了Mali-400MP4图形处理器。拥有1.5GB RAM和16GB ROM的存储容量,配备21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镜头,运行Android4.4.2操作系统。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三星GALAXY S5 Mini具体发布时间和零售价格。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4/n400406921.shtml report 1949   三星最近在智能手机领域动作频繁,不仅推出了首款Tizen系统新机,而且还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7英寸巨屏机型GALAXYW。该机引入了仿皮革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