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效移动办公 4款白领最爱商务平板电脑

来源:IT168网
第1页 : 酷比魔方IWORK 10

    【IT168 导购】2013年年底平板电脑新品有一波集中发布的高潮,到2014年中,这种新品更新换代的频率更加快速。最近一些市场预测报告显示,2014年平板电脑出货量依然呈现上升趋势,再加上传统PC厂商重心转向平板电脑的计划,今年平板电脑市场的竞争将更为激烈。其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就是预装了Win8系统的偏向商务或者商娱两用的融合型产品。

  除了传统PC厂家,包括联想、戴尔、惠普、华硕等大厂之外,华南平板电脑品牌也将迎来Win8平板新品的大爆发,以昂达、台电、酷比魔方为代表的中国势力都把2014年看做重要的时间节点,能否依靠Win8系统新品打开局面,影响着之后一系列的重要产品规划。不过从用户端来看,中低端售价的Win8平板有着庞大的受众群,形势比较乐观,并且越来越受白领用户喜爱,本片文章将向大家推荐四款最适合白领购买的windows系统平板电脑。

    酷比魔方IWORK 10是旗下首款10.1英寸平板,产品命名也进行了重新梳理,以IWORK命名更容易被用户记忆,同时也体现了面向办公应用的定位方向。我们本次拿到这款酷比魔方IWORK 10具体型号是U100GT,预装Windows 8系统价格为1999元。

  硬件配置方面,酷比魔方IWORK 10采用英特尔Baytrail-T四核四线程处理器Atom Z3740D,22nm工艺主频最高达到1.8GHz,硬盘容量为32GB SSD(eMMC存储技术),2GB LPDDR3(低电压版),图形方面则采用是处理器自带的英特尔Intel HD Graphics 核芯显卡。

  酷比魔方IWORK 10采用16:10比例的10.1英寸广视角IPS屏,而这一配置已成为大多数Windows平板的标配。该机分辨率为1280×800,视觉匹配度较为合适。IPS屏幕响应速度均匀、动态画面没有残影外,最大的优势就是可视角度大以及屏幕亮度高,使得用户观看的画面更出色,色彩表现力更为真实通透。

  酷比魔方IWORK 10面向移动办公用户设计,针对Win8触控平板电脑的办公属性,在配件方面也考虑的非常全面。独到的磁性接口连接方式、键盘保护套的多功能属性都值得称赞。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4/n400408163.shtml report 4370 酷比魔方IWORK10  【IT168导购】2013年年底平板电脑新品有一波集中发布的高潮,到2014年中,这种新品更新换代的频率更加快速。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