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前景广阔代表未来 英特尔谈可穿戴设备

来源:IT168网
 

    北京时间六月三日上午十点,英特尔设备集团业务发展总监Tom Foldesi在台北君悦酒店接受了全球媒体群访。从谷歌眼镜开启了只能穿戴设备的纪元开始,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成为最新的数码设备市场增长点,同时带动了设备制造商、芯片提供商、电信运营商以及渠道推广商,共同激发了市场的爆发式增长。目前为止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覆盖了健康、运动、安全、表演、社交等多种用途与领域。作为只能穿戴设备最重要的芯片提供商,英特尔有着重大的行业影响力。

前景广阔代表未来 英特尔谈可穿戴设备

前景广阔代表未来 英特尔谈可穿戴设备

  可穿戴设备现在还处于婴儿期,大多数设备的应用体验还比较简单而且单一,英特尔认为至少有五点建议可以帮助可穿戴设备获得改善:首先是要提供独特的技术,这可以避免大量的同质化产品出现。其次是真正改变生活,这就像是汽车的出现彻底改变人类出行方式一样,可穿戴设备也要有足够的推动力改变人们生活,才能成为核心产品存在。

前景广阔代表未来 英特尔谈可穿戴设备

前景广阔代表未来 英特尔谈可穿戴设备

  英特尔还建议可穿戴设备为用户提供时尚以及个性化的风格设计,使其和流行服饰一样成为常态搭配的其中一环。然后就是利用云技术,让可穿戴设备成为采集数据、利用数据、实行终端计算的终端设备。

  有鉴于此,所以英特尔为可穿戴市场推出了Edison技术解决方案,它是一个通用的计算平台,它内置有无线技术,支持创建可穿戴设备或小型设备。通过技术的发展,可穿戴将重新定义计算的含义。

  其实,在前不久的Code Conference大会上,英特尔CEO科再奇在接受莫博士的采访中就曾经展示过一件内置传感器的智能运动服,采用的就是Edison芯片,它可以检测穿戴者的心率和其它一些体征信号。

  而今年下半年,我们有望看到更多采用英特尔技术解决方案的可穿戴设备问世。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4/n400408856.shtml report 1560   北京时间六月三日上午十点,英特尔设备集团业务发展总监TomFoldesi在台北君悦酒店接受了全球媒体群访。从谷歌眼镜开启了只能穿戴设备的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