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换个思路看“旗舰” HTC One时尚版评测

来源:IT168网
第3页 :系统评测
刚才在外观部分讲到,此次One时尚版的正面观感和M8几乎一致,这点除了造型上的原因,系统方面也是至关重要。One时尚版同样搭载基于安卓4.4的Sense 6.0定制UI,拥有多种配色混搭的扁平化主题。在应用中也会根据不同的主题进行进颜色的变化,配合不同的壁纸也能搭配出不同的显示风格了。先放一部分UI截图,大家自行感受一下就好。

同样Sense 6.0 One时尚版系统体验熟悉的界面+熟悉的操作 M8系统体验

  点亮屏幕首先进入的是解锁界面,在这一环节,HTC共安排了6类操作逻辑。其中底部向上滑动会进入语音搜索,在解锁标志上向上、向左、向右分别解锁代表着解锁、BlinkFeed和主界面。而在快捷图标上向上滑动会直接快速进入通话、短信、浏览器和拍照界面。不过多样归多样,但是正常情况下,一般仅仅会使用直接解锁和图标上划进入应用的功能,其他的实在有些用不过来。

同样Sense 6.0 One时尚版系统体验

  此次One时尚版采用的Sense 6.0在通知栏和虚拟按键上都做了一些喜人的调整。其中下拉菜单的按钮可调整,并且具备直接进入相应菜单的功能。除此以外HTC终于提高了下拉菜单的系统层级,在任何界面都能够随时唤出通知栏,虽然依然是小改进,但是无疑会是广大全屏游戏党的福音(某星和某族和某米很久以前就做了这样的调整),同时虚拟键全透明,增加了UI界面的通透感。

熟悉的界面+熟悉的操作 M8系统体验

  其实统观HTC Sense,近两年最大的亮点就是BlinkFeed缤纷聚合了。虽然在发布之前,类似“Flipboard”的优秀RSS整合资源已经有了不小的知名度,但是HTC BlinkFeed基于系统底层的整合却带来了更为定制化的体验。其中HTC特别为中国网友定制了诸如腾讯财经等等适合国内用户阅读的源,并高度整合了微博微信账号,基本上可以在一个界面Hold住资讯和社交两个部分了。

熟悉的界面+熟悉的操作 M8系统体验

  关于系统的最后一个惊喜,应该就是Motion Launch了,该功能利用高通SOC芯片中的低功耗codec来实时的识别用户的特定动作。例如HTC One时尚版可以在不开屏情况下,向上下左右滑动实现不同的效果,还可以实现语音唤醒,并且还可以在不开启屏幕的状态下通过横拿手机加按住音量键的方式快速开启相机。这方面,也和HTC One M8保持了一致。

熟悉的界面+熟悉的操作 M8系统体验

  事实上包括此前的LG G2和Moto X等拥有低功耗协处理器的手机上都能够完成类似的设计。只是在One时尚版上,这样的设计却弥补了其解锁键安排在顶端的不便,遗憾的是,当你需要锁屏的时候你却发觉顶部的锁屏键再次成为了唯一的选择。

  系统这一环节,One时尚版保持了目前HTC最高的水准,包括由协处理构成的息屏唤醒功能也位列其中。所以仅从这一方面考虑HTC One时尚版的表现就算是放在旗舰中也毫无争议。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6/n400496668.shtml report 15092 前言  HTCONEM8于今年3月底正式发布,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受关注的旗舰机,这款产品在彼时的报道铺天盖地。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在4月初有传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