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荣耀4外观图曝光 骁龙版泄露

来源:IT168网

    代号“木兰”的华为荣耀新机最近被炒得火热,不仅有系统配置和跑分成绩曝光,而且官方也开始了”万元悬赏征名“活动,似乎暗示这款机型的即将登场。而现在,网络上又有疑似“木兰”的局部渲染图曝光,并且更传出还有高通骁龙801版本推出的说法,这无疑会在很大程度上再次提升了这款华为荣耀新机的关注度。

华为荣耀4外观图曝光 骁龙版泄露

  从此百度贴吧上曝光的疑似华为荣耀新机(木兰)的局部渲染图来看,该机似乎在外形设计上引入了当初华为P1的经典设计,尤其是机身底部的“翘臀”处理,令手机看起来更加的性感。不过,相对而言代号木兰的荣耀新机的曲线部分更柔和一些,而且摄像头也没有华为P1那么突出,并且还在机身左边配备了USB充电接口,看起来有些个性十足的样子。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此次流出的图片的真实性,但按照爆料者的说法图片是根据自己见到的真机绘制而成,并且据称这款荣耀新机的外形会“非常酷”,并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而根据此前安兔兔数据库测算的数据显示,该机的触控屏尺寸大约在4.9英寸左右,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1080p规格。

华为荣耀4外观图曝光 骁龙版泄露
▲手机配置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荣耀新机除了配备麒麟920八核处理器之外,似乎还有不同配置的骁龙版本推出。根据微博上泄露的系统截图显示,该机所配备的是骁龙801处理器,并且拥有32GB的存储容量,至于RAM内存容量则被缩水至2GB,搭载有Android4.4.2系统和Emotion 2.3界面,触控屏分辨率为1080p规格。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张截图的真伪,但华为为同款机型配备不同的处理器和内存容量此前早有先例,同时从陆续曝光的一些华为新机的配置来看,高通处理器确实正在被华为机型广泛使用,这或许意味着华为在国内和国外市场会有不同的市场策略,比如为保证麒麟920处理器的供货能够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而在国行版本搭载自家处理器,至于欧洲市场则会推出配有高通骁龙801处理器的版本。

华为荣耀4外观图曝光 骁龙版泄露▲或售2998元

  不过,以上说法并未得到证实,仅仅是根据爆料信息做出的推测。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华为荣耀新机将会搭载全新的麒麟920处理器,并集成ARM-Mali-T624 GPU,并全面支持GSM/WCDMA/TDS/TD-LTE/FDD-LTE网络,拥有3GB的内存,并拥有

  51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镜头。

  尽管这款代号木兰的新机传闻就是华为荣耀4,但由于华为已经在为该机征集新的名字,这说明未来该机的正式名称不会延续过去的称谓。同时根据知情人士的小道消息称,该机的售价可能为2998元,预计在今年六月份正式发布。据悉,该机的型号可能为华为H60-L02,并且此前已经出现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6/n400505760.shtml report 1881   代号“木兰”的华为荣耀新机最近被炒得火热,不仅有系统配置和跑分成绩曝光,而且官方也开始了”万元悬赏征名“活动,似乎暗示这款机型的即将登场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