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倒计时3天 各价位能看世界杯的4G手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5英寸千元4G:中兴红牛V5

    转眼间距离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仅有3天时间,显然大家的热情早已被点燃。而在观看方式和途经上,显然比四年前又多了不少。在上届南非世界杯上智能手机的影响力和推动力都没有四年后的今天这样疯狂。当前手机的尺寸已经达到7英寸,而且同时还进入了极速4G时代,即便是在家里WIFI网速不是很快的时候,4G就能够为你保驾护航。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价位的4G手机,看看哪些会成为你的世界杯“玩伴”。


倒计时3天 各价位能看世界杯的4G手机荐
倒计时3天 各价位能看世界杯的4G手机荐

5英寸千元4G:中兴红牛V5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该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储备方面都十分给力,而且5英寸的大屏也足够你用它来观看世界杯,躺在床上,打开4G,想看就看,特别是你不在家中且没有WIFI的情况下,4G祝你真正做到随时随地的观看世界杯比赛。而且随着移动4G资费的下调,使用起来也更加随心,不必纠结看完比赛房子就归移动等笑谈,充分发挥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的优势。

4G神器仅售799 4G中兴红牛V5京东现货!
图为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夏普定制触控屏,采用New Mode 2显示技术其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出色。此外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骁龙40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4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基于Android系统的nubia UI 2.0 V5版操控界面。而在该机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

4G神器仅售799 4G中兴红牛V5京东现货!
图为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

4G神器仅售799 4G中兴红牛V5京东现货!  4G神器仅售799 4G中兴红牛V5京东现货!  4G神器仅售799 4G中兴红牛V5京东现货!
图为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继续放货,该机显然从性价比方面来说,还是非常到位,特别是本机支持TD-LTE 4G网络,如果说你对移动3G不感冒的话,那么移动4G还是可以称得上极速的。此外本机后壳内部均为蓝色主体,看上去活力十足,很有时代气息。目前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仅为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入手。

移动4G版中兴红牛V5(行货)
[产品售价] 7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9/n400582429.shtml report 14112 5英寸千元4G:中兴红牛V5    转眼间距离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仅有3天时间,显然大家的热情早已被点燃。而在观看方式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