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新机配2K屏 代号McLaren

来源:IT168网 作者:石雨

  【IT168 资讯】尽管已经被微软收入门下,但未来会有那些诺基亚新机推出,仍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泄露的诺基亚新机线路图中,一款代 号为“McLaren”的诺基亚Lumia旗舰机型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该机不仅传闻会支持3D悬浮触控功能,而且根据国外网站NPU最新的爆料称,诺基 亚还为会这款新机配备5.2英寸2K触控屏和骁龙805处理器,将是本年度的终极旗舰机型。

诺基亚新机配2K屏 代号McLaren

   在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泄露的信息中,这款代号为“McLaren”的诺基亚新机被定位为旗舰产品,搭载的是Windows Phone 8.1 GDR系统,预计将在圣诞购物季期间亮相,并且面向AT&T、Verizon和T-Mobile全美三大运营商推出。

  不过, 爆料大神并未透露这款旗舰在功能规格方面的信息,但根据国外网站WPCentral的推测,这款代号“McLaren”的新机应该就是过去的曝光 “Goldfinger”,将是微软首款支持3D触控,或3D手势的智能手机,主要特色是可以利用硬件传感器进行探测,实现不接触屏幕即可交互操作的特 性。

诺基亚新机配2K屏 代号McLaren
▲采用5.2英寸2K屏

   不仅如此,国外网站NPU随后又披露了这款代号“McLaren”的新机更多的细节。按照他们的说法,该机将采用类似于诺基亚Lumia1520的设计 语言,但所配的是5.2英寸触控屏,而支持的分辨率则将达到2560×1440像素的2K分辨率。此外,诺基亚还会为该机配备高通骁龙805和 Adreno 420 GPU,运行全新的Windows Phone 8.1 GDR2更新版本,并作为诺基亚今年的终极旗舰在全球同步上市。

   并且按照NPU的说法,以上有关诺基亚这款旗舰的具体细节的可信度达到80% 以上。而在此前,来自印度物流网站的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RM-964的诺基亚新机正在发往印度进行测试,该机配有5.2英寸触控屏,并且成本价格与诺基 亚Lumia 1520和Lumia 1020等机型接近,所以也被外界认为将是一款旗舰机型。

诺基亚新机配2K屏 代号McLaren
▲将冬季登场

   除此之外,过去在跑分网站上也有证据显示,微软和高通正在联手打造一款旗舰机型,并且微软WP8.1系统已经增加了对2K分辨率的支持,所以以上各种证 据都显示微软阵营确实有可能推出配备2K显示屏和骁龙805处理器的旗舰产品,而该机很有可能便是此次曝光的主角“McLaren”。

   而根据爆料大神此前的说法,该机将在圣诞购物季登场,并且诺基亚(微软)在此前之前还会发布诺基亚Lumia 530,以及在今年秋季推出代号为“Tesla”和“Superman”两款中端机型,并且都会搭载WP8.1 GDR1系统。而到了明年春季和夏季,微软还推出代号为Makepeace和Dempsey的两款新机,以及夏季问世的“Cityman“的大屏手机以及 代号为“Talkman“的新款旗舰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09/n400590870.shtml report 1777 【IT168资讯】尽管已经被微软收入门下,但未来会有那些诺基亚新机推出,仍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泄露的诺基亚新机线路图中,一款代号为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