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年轻人的新神器 酷派大神Note图赏

来源:搜狐数码
 

  过去的一周里,酷派大神Note堪称是最关注度最高的智能手机。短短几天时间,在QQ空间预约购买的网友就已破400万,足以见得该机深受年轻人追捧,誉为“年轻人的新神器”。小编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第一时间弄到一台大神Note。这款与红米Note正面竞争的手机到底怎样呢?我们先做一篇上手体验图赏,共同认识一下这位大号的“神”。

 

  5.5英寸屏幕,让大神Note的块头真心不小。全视角的屏幕,色彩比较鲜艳。此外在室外光照下,同样可以比较清楚的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值得称赞。

 

  适合双手操作。整体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过突出的亮点或者槽点,中规中矩。机身后盖采用钢琴烤漆工艺,由于侧边边框与后盖连接处采用弧形设计,所以用户在握持手机的时候,不会有任何咯手的感觉。

  后盖方面,大神Note有梦想蓝、活力橙、阳光黄、智型黑、樱花粉、智尚白六种选择,适合更加个性的消费者。不过这些颜色暂时还没有发售。

 

  为了更好的照顾到自拍用户的需求,酷派大神Note的前置摄像头达到了500万像素级别,与红米Note的配置一致。体验之后感觉,自拍的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底部中规中矩为三个虚拟按键设计,从左向右以此是菜单键、Home键、返回键。传统的设计有一个好处就是让用过Android手机的人可以快速上手,即使是年龄较大的人,如果他此前使用早年的Android手机,也能很快适应大神Note。另外按键的灵敏度不用担心,优化的没有任何问题。

 

  机身主摄像头像素为800万,相比于红米Note的1300万像素,从配置上将要低一些。不过现在大家也都知道,成像画质的好与坏,与像素大小并没有直接关系。这里引用罗永浩的一段话“理论上,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调教的时间比较长、方案成熟,是应该比目前1300万像素的成像效果要好的。”

  当然,上述都是停留在理论上。因上手时间较短,还为体验拍照功能。等后期评测的时候,再补充拍照样张,届时揭晓答案。

 

  另外在黑屏的状态下,还可以直接在屏幕画图案,直接进入设定好的程序。功能虽然并不革命性的,但体验却是非常棒的。假如你是微信控,可以在屏幕上设置画“O”进入微信,非常方便。实际的体验,响应速度也令人满意,比点亮屏幕、滑动解锁、点击开启应用要快很多。

 

  大神Note搭载的系统为Cool UI 5.5版,也就是此前的CoolLife 5.5,换新的名字了。整体界面设计的质量比早年进步很多。整体上操作的流畅度是很理想的,滑动、转场的交互效果都非常不错。

 

  特性方面,Cool UI 5.5版还支持“关爱模式”,也就是大家俗称的老年模式。大神Note的产品定位为大学生、年轻人、老年人,在年龄上有点两种极端的意思。这样的产品定位,还可以理解为“送给父母的第一部智能手机”。所以从营销的角度来讲,也是比较成功的。

  “关爱模式”是将手机内部的基础功能放到成方形的图标,字体也放大,因为老年人对手机的功能需求并不多,但拥有一个大屏手机,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很方便的。所以Cool UI 5.5版开发了“关爱模式”。

 

  大神Note的初步上手的感觉,一句话来说:它真的不像是一款只卖599元的手机。在用户体验方面,与799元的红米Note并没有太大的去呗。适合预算较低的用户当做主力手机购买,如果从备用机看,大神Note也非常合适,毕竟太便宜了。

  更多关于产品的详细信息,留待后期评测揭晓。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0/n400653002.shtml report 4664 过去的一周里,酷派大神Note堪称是最关注度最高的智能手机。短短几天时间,在QQ空间预约购买的网友就已破400万,足以见得该机深受年轻人追捧,誉为“年轻人的新神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