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0英寸不仅是大一点 诺基亚XL上手评测

来源:IT168网
第1页 :前言

    今年MWC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诺基亚X系列的安卓手机。其中诺基亚X首先在国内上市,凭借小巧机身安卓系统迎来了不少朋友的关注。但其屏幕小、运行内存低、不配备闪光灯等,很多用户都拿诺基亚X当作备用机,那么各方面都有所升级的诺基亚XL到底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5.0英寸不仅是大一点 诺基亚XL上手评测

  诺基亚XL顾名思义就是诺基亚X的升级款,诺基亚XL已经正式发售,售价为1099元,共有黑、白、黄、绿、蓝、橙六种颜色可选。差价500元能否从备用机升级到主力机么?我们先来看看硬件参数表。

诺基亚X和诺基亚XL 参数对比
手机 诺基亚X 诺基亚XL
屏幕尺寸 4.0英寸 5.0英寸
分辨率 800x480像素 800x480像素
处理器 双核1.0GHz,骁龙MSM8625 双核1.0GHz,骁龙MSM8625
GPU 高通 Adreno203 高通 Adreno203
RAM 4 GB 4 GB
机身内存 512MB 768MB
主摄像头  300万 500万
前置相机 不支持 200万
操作系统 Nokia Platform Nokia Platform
机身尺寸 115.5x63x10.4mm  127.8g 141.4x77.7x10.9mm  190g
电池 1500mAh(可拆卸) 2000mAh(可拆卸)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红色 黑色,白色,绿色,黄色,蓝色,橙色
网络制式 移动/联通 移动/联通
价格 599元(点击购买) 1099元(点击购买)

  在配置方面升级到了5寸800×480分辨率触控屏,更充裕的768MB内存,在运行大型游戏和应用时有更出色表现。此外,还提升拍照,背面主镜头升级为500万像素,还配有LED闪光灯,能够应付更多场景的拍摄。还增加了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级别,这对于喜欢自拍的朋友来说,有总比没有强。除此之外,诺基亚XL内置1GHz高通双核处理器,4GB存储容量,并支持存储卡扩展,续航方面,配备一枚2000mAh锂电池。

5.0英寸不仅是大一点 诺基亚XL上手评测

  诺基亚为什么还要推出一款大屏幕的安卓手机呢?这是笔者朋友问的最多的一句话。其实诺基亚X系列是为了满足入门级别的产品市场。通过红米、酷派大神F1、华为荣耀3C等重量级别产品的推出,我们可以看出几百元的手机市场一直在快速增长。这样的风气不仅在中国市场,甚至是在全球都一样。诺基亚也希望推出这样的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多价值,来满足用户在这个价格段的需求。

5.0英寸不仅是大一点 诺基亚XL上手评测

  针对大屏幕手机风气,诺基亚也不得不推出一款大屏幕的安卓手机来迎合部分用户的需求。另外,诺基亚全球电话研发业务高级总裁Dirk Didascalou还表示,诺基亚暂时没有打算在X系列推出旗舰机型,所以诺基亚XL在硬件配置上也没有大幅度提升。

5.0英寸不仅是大一点 诺基亚XL上手评测

  诺基亚XL正式发售在6月10日,所以它的包装盒也改为全新的白底包装。自从诺基亚别微软收购以后诺基亚包装盒将不会出现“NOKIA"的LOGO。虽然整体风格改变了,但依旧采用抽屉式的包装盒。由于我们拿到的并非国行正式版诺基亚XL,所以充电插头为欧标的圆形插头。未来国行正式版充电插头将改为国标插头。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2/n400740923.shtml report 11903 前言  今年MWC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诺基亚X系列的安卓手机。其中诺基亚X首先在国内上市,凭借小巧机身安卓系统迎来了不少朋友的关
(责任编辑:罗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