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5页 :1080p视频/无损音频流畅播放

    OPPO N1 mini配备了1.6GHz主频MSM8928四核处理器,在此前我们评测的机型中也有选择这一处理器的产品,在多媒体播放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今天我们也针对OPPO N1 mini进行了1080p视频与常见音频的播放测试,这款手机的具体表现可以参照下面的表格。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OPPO N1 mini 1080p视频播放效果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OPPO N1 mini视频播放器截图

    OPPO N1 mini支持的视频格式还是比较全面的,mp4、mov、avi以及大部分的mkv、mpg与rmvb格式的1080p视频都可以播放,不过当音频编码为AC3或视频编码为RealVideo4时可能需要借助一下第三方播放器软解播放。

    OPPO N1 mini的视频播放器可以通过手势进行操作,屏幕左侧上下滑动可调整亮度,右侧上下滑动可调整音量,整体操作非常好上手,界面的风格也比较简洁。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音乐播放器整合百度音乐资源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身材小一号美颜不缩水 OPPO N1 mini评测
音乐播放器可在解锁界面快速操作

    OPPO N1 mini中预置的音乐播放器整合了百度的云端音乐资源,依照音乐类别进行专题呈现,也有各大榜单速递最热的歌曲。在播放音频文件时可以显示我们设置好的转机方面,向左滑动显示播放列表,向上滑动可以搜索歌词。音乐播放器在解锁界面或是下拉通知栏都可以进行操作,桌面上还能够添加音乐播放器的专属空间,入口还是很多的。

    而在支持的音频格式方面,OPPO N1 mini能够流畅播放我们评测所用的mp3、ape、m4a、falc、ogg与wav格式的音频,这样看来OPPO N1 mini支持的格式也已经足够全面了,基本不用再单独下载第三方播放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2/n400741220.shtml report 15026 迷你版拍照神器正式发布   购买一款智能手机时,男生看性能,女生看拍照。对于男性用户来说,他们或许需要一款拥有强劲性能与顶级硬件的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