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4或两版本 柔性屏为高配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三星向来喜欢为旗舰机型推出多个版本,而如今在GALAXY Note 4的触控屏配置上也传出会有两个版本的说法。根据《韩国时报》的最新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推出高配版本和标准版本,前者配备柔性屏,而后者则为普通触控屏,预计在今年9月5-10日举办的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正式发布。

  三星Note4或两版本 柔性屏为高配

三星 Note3 N9009 32G电信3G手机(玫瑰金)CDMA2000/GSM双卡双待双通非

  此次《韩国时报》的消息来源为三星的合作伙伴高层,据称未来的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有高配版和标准版两大版本推出。其中,高配版将面向高端消费群体,采用的是柔性OLED屏幕;而标准版本则面向大众市场,配备普通平面OLED触控屏,这意味着在下一代的GALAXY Note系列旗舰将为用户提供两种显示屏版本选择,这在以往三星智能手机中尚属首次。

  不过,消息来源并未透露三星此举的缘由,但根据业界的分析有可能存在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柔性屏在不少人看来更多是噱头,实用性并不强,如果GALAXY Note 4全面配置的话,很可能不会被消费者认可;二是柔性屏的产能或许存在问题,尤其是2K分辨率的柔性面板,有可能无法满足GALAXY Note 4巨大的市场销量。

三星Note4或两版本 柔性屏为高配
▲两大CPU版本

  尽管如此,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配备柔性显示屏已经得到了三星移动业务执副总裁李永熙的确认,所以标准版的出现或许由于“走量”的需要。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三星GALAXY Note 4两大触控屏版本的尺寸,但此前的消息显示该机会继续使用5.7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会升级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并带来高达515ppi的子像素密度。

  除此之外,国外网站SamMobile独家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所配的处理器也同样拥有两个版本。其中,面向美国、韩国、中国和日本市场的版本将采用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并搭载Gobi 9×35调制解压器,而面向欧洲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版本则会采用三星自家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搭载英特尔XMM7260 Cat. 6调制解压器。不过,目前还没有三星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的详细技术规格曝光。

三星Note4或两版本 柔性屏为高配
▲九月初发布

  三星GALAXY Note 4还拥有与GALAXY S5相同的各种传感器,并且还传闻会新增UV紫外线传感器。至于摄像头配置方面,该机还将内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但所使用的传感器将改为索尼还未正式发布的IMX240,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至于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则仍是GALAXY S5同规格的200万像素镜头。

  按照《韩国时报》的报道,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今年9月5-10日举办的德国柏林IFA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正式发布,同时三星推出4K OLED电视、智能眼镜以及家庭应用等新品。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3/n400800399.shtml report 2080   【IT168资讯】三星向来喜欢为旗舰机型推出多个版本,而如今在GALAXYNote4的触控屏配置上也传出会有两个版本的说法。根据《韩国时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