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改变季节 联创推出新一代炫彩风扇与空调扇

来源:搜狐数码
 

  6月12日,联创三明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以“改变季节”为主题的产品体验会,推出旗下全新一代夏季产品—联创炫彩风扇与空气调节扇。全新一代联创炫彩电风扇,以苹果简约风格设计、多彩平网外形,以及创新的一触即停和100度垂直俯仰等功能,引领风扇行业的升级换代。全新一代联创空调扇,首次将目前最热门的空气净化功能融入空调扇产品中。

  体验会上,联创三明公司总经理梁志坚阐述了全新一代炫彩风扇与空调扇的开发思路和理念。梁志坚表示,在消费升级的整体大潮之下,夏季产品也面临升级换代的需求,联创以通过“时尚、科技、乐趣”的定位,驱动行业的升级。联创炫彩风扇,以时尚化与人性化改变了风扇多年不变的传统面貌。联创的理念是通过产品创新,更好的产品体验,来改变人们对季节的感知。

  基于新一代年轻时尚群族的审美及消费需求,联创打破风扇传统外形设计,运用极简美学设计理念,在风扇的设计上融入时尚、炫彩与个性的元素,令人耳目一新。与此同时,联创炫彩风扇的多项产品功能创新,一触即停、100度垂直俯仰、新一代变频电机和三段式摆头等,则让炫彩风扇变得更加体贴和人性化。

  现场体验环节,嘉宾们大胆伸手体验了炫彩风扇“一触即停”功能,当手碰到风扇网圈时,风扇立即停止运转,手离开后12秒,自行恢复运转。有了这一创新功能,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小孩因调皮或意外触碰风扇而产生的安全隐患,非常贴心与人性化。

  联创炫彩风扇还首创100度俯仰垂直送风功能,可以向上垂直90度送风,将空调的冷气打散,使冷气更为均匀,预防空调病。值得一提的是,联创炫彩风扇还被称作“完美空调伴侣”,它的风量能随室温智能调节,当室内温度每升高0.5度,风速就提升2档,室温每降低0.5度,风速就减2档,始终让用户享受最舒适的风量环境,当温度低于15度会自动关机,高度人性化智能设计,无需操作,便捷舒适,“空调伴侣”的美称由此而来。

  此外,联创炫彩风扇所具有的32档风速调节、3段水平摆头、66天一度电等功能和特色也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作为国内第一家推出空调扇、全球销量最大的空调扇企业,联创一直引领空调扇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升级。此次联创推出的新一代空气调节扇,不仅能吹冷风,还能水洗净化空气,其工作原理大概为:空气中的灰尘与其他有害颗粒物质(如PM2.5等)具有强烈的亲水性,在空气穿过水时,灰尘和其他颗粒物质会被溶入水中,从而达到水洗净化空气的效果。联创空气调节扇FA02系列,根据这一原理首创水洗空气技术,能达到100%水洗空气,过滤净化PM2.5达到98%的效果。目前空气净化功能颇受关注,联创空气调节扇将水洗空气功能融入其中,而且在冬季雾霾多发时节,用户还可以自己将机器中的水冷魔方用专用的HEPA滤网替换,从而变为专业的空气净化机,一机两用一举两得,一上市就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3/n400815904.shtml report 1344 6月12日,联创三明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以“改变季节”为主题的产品体验会,推出旗下全新一代夏季产品—联创炫彩风扇与空气调节扇。全新一代联创炫彩电风扇,以苹果简约风格
(责任编辑:宋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