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国内发布最轻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

来源:搜狐数码
 

  夏天是炫彩的季节,挑动着人们的视觉神经。全球移动通信与数码融合技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 将在这个夏天上演一场诱人眼球的色彩大戏。

  继美国时间6月12日在纽约盛大发布GALAXY Tab S后,为了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更直观的感受到新产品的优势和特色,三星电子在短短12个小时内,便在北京为这款全新旗舰级平板电脑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品鉴会。这条牵动纽约、北京的彩色纽带,正式拉开了GALAXY Tab S缤纷好戏的序幕。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市场战略部总裁朴贞浚专务致辞

  穿越太平洋 速递的色彩大餐

  GALAXY Tab S是三星迄今为止推出的最轻薄的平板电脑,以绝色养眼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强大的生产力和超轻薄的时尚便携设计等优势为到场媒体和嘉宾带来了不间断的惊喜,大有迷倒众生之势。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市场战略部总裁朴贞浚专务所讲:“GALAXY Tab S代表了当今显示技术的最高水准。可以毫不夸张的宣布,从此刻开始,平板电脑的视觉体验将迈入一个新纪元!”

  主舞台大屏幕以GALAXY Tab S为外观,向现场媒体和嘉宾展示着GALAXY Tab S的色彩盛宴。在它的一侧,三星电子别出新意的采用磁悬浮技术,将GALAXY Tab S悬浮在半空中,足以彰显出产品的轻薄便携。随后,来自三星电子的智学堂讲师向媒体和嘉宾们展示了语音通话、多任务处理、Hancom Office、Remote PC、E-Meeting等一连串强大的生产力工具。

 媒体及嘉宾现场把玩三星最新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

  作为全球第一波尝鲜者,品鉴会到场媒体和嘉宾成为了GALAXY Tab S首批“星粉”。现场特邀的摄影嘉宾表示:GALAXY Tab S配备当今最为先进的Super AMOLED屏幕,并采用轻薄便携的外观设计。不仅在摄影过程中能够发挥专业级的效用,并且是外出采风随身携带的好伙伴。同时,有媒体人士表示:GALAXY Tab S的Super AMOLED屏幕在像素密度、色彩还原度、对比度等方面均已甩出其他品牌产品显示屏几条街,而且三星电子能够在不到12个小时的时间内,将GALAXY Tab S带到中国消费者面前,足以证明GALAXY Tab S的产品重要性和三星电子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惊喜连连 “太不”一样的精彩

  为满足现场媒体和嘉宾第一时间与GALAXY Tab S亲密接触的心情,三星电子专在现场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在炎炎夏日掀起了一股炫酷的科技激荡浪潮。

  业界最卓越的屏幕 跟Super AMOLED一起玩转色彩——GALAXY Tab S体现了移动显示技术领域的又一次全面进化。它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色域,带来了更为丰富而明亮的色彩,画质呈现更加逼真。此外,即使在耀眼的户外阳光下,用户依然可以轻松而清晰地观看内容。同时,鉴于Super AMOLED技术不需要背光源,GALAXY Tab S做到了更加节能且节省空间。

  优质内容生态系统——GALAXY Tab S是一款为休闲娱乐而生的产品,内含三星礼包,Tab精选等多种丰富多样的内容服务。将为用户带来完全满足其娱乐和生活等一切需求的完美体验。

  时尚外形和实用配件——基于建筑美学的精美制作和设计。GALAXY Tab S外观圆润且具现代审美,并推出炫金棕和炫目白两种颜色以供选择。沿袭这一设计理念,GALAXY Tab S为用户提供了商务式皮套和屏幕保护壳两种款式新颖且实用的外壳,为产品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生产力功能 全面助力多任务——GALAXY Tab S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生产力功能和指纹识别功能,为用户带来了轻松安全的多任务处理。同时,GALAXY Tab S推出WIFI和4G两个版本,为用户的多任务处理提供了速度上的保障。

  三星GALAXY Tab S的精彩正在蓄势绽放。GALAXY Tab S的色彩大戏即将上演,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4/n400837703.shtml report 2539 夏天是炫彩的季节,挑动着人们的视觉神经。全球移动通信与数码融合技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将在这个夏天上演一场诱人眼球的色彩大戏。继美国时间6月12日在纽约盛大发布GA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