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连续降雨湿热难耐?除湿空调6月或大卖

来源:万维家电网
 

前言:

    在任何气温条件下潮湿的空气对人体都是不利的。研究表明,湿度过大时,人体中一种叫松果腺体分泌出的松果激素量也较大,使得体内甲状腺素及肾上腺素的浓度就相对降低,细胞就会“偷懒”,人就会无精打采,萎靡不振。

湿度通常与气温、气压共同作用于人体。现代医疗气象研究表明,对人体比较适宜的相对湿度为:夏季室温25℃时,相对湿度控制在 40%-50%比较舒适;冬季室温20℃时,相对湿度控制在60%-70%。夏季三伏时节,由于高温、低压、高湿的作用,人体汗液不易排出,出汗后不易被蒸发掉,因而会使人烦躁、疲倦、食欲不振;冬季湿度有时太小,空气过于干燥,易引起上呼吸道粘膜感染,患上感冒。


连续降雨湿热难耐?除湿空调6月或大卖

所以在接连的雷雨天气中,我们一定要及时的了解室内温湿度,对其进行有效的检测,让家里的舒适度保持在最佳状态。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制冷出众又除湿强劲的空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智能温湿系统 海尔 KFR-35GW/01GDC13

空调拥有送装一体物流配送,预约时间上门配送并安装,一次完成,免除一切后顾之忧,安装材料明码标价,绝无欺诈。


延续五一大促 抢购海尔智能聪明风空调

海尔 KFR-35GW/01GDC13空调采用顶级调温湿智能系统,集合调温、调湿、 静音、除霜、调速于一体,细致呵护全家舒适。 智能多一点,舒适一整天。

智能调温:智能将室温调至24℃,也可自由调节 

智能静音:根据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静音 

智能调速:根据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调速 

智能除湿:根据室温与设定温度的温差,自动选择除湿模式 

智能除霜:根据室外机实际结霜情况,智能作出除霜判断

延续五一大促 抢购海尔智能聪明风空调

海尔 KFR-35GW/01GDC13空调能够细心察觉,并配合您进入最佳舒适度。人性化睡眠模式,智能感知,可根据您睡眠时体温的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和温度,让您安享深度睡眠。并且其采用单导板技术,自由选择出风方向,既可上出风,又可下出风,空调风不直吹人体,健康舒适,能有效预防“空调病”。

延续五一大促 抢购海尔智能聪明风空调

海尔 KFR-35GW/01GDC13
[参考价格]  2299元



冰爽舒适体验 美的 KFR-35GW/BP3DN1Y-KA(2)

炫弧空调,属于新节能系列中的一款,其他依次还有尚弧、炽弧、悦弧等7款外观设计时尚、绚丽的全直流空调。色彩各异的全直流壁挂空调,更是进一步的满足了市场上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爱。


带您畅享夏日春风 评美的炫弧空调

带您畅享夏日春风 评美的炫弧空调

美的 KFR-35GW/BP3DN1Y-KA(2)炫弧空调导风叶配置了新型科技大脑——智能摇摆电机系统,上下摆风与左右摆风分别单独可控,左右送风角度最大可达120°,上下送风角度最大可达110°,完美实现立体超广角送风。

带您畅享夏日春风 评美的炫弧空调

美的 KFR-35GW/BP3DN1Y-KA(2)炫弧空调的蒸发器采用高金镀的亲水铝箔,具有抗油污及抗灰尘特性,在制冷或抽湿的模式下,能将蒸发器上的油污、灰尘带走;即使停机时,空调室内机进行10分钟的热干燥处理,保持机器内部干净卫生,避免霉菌产生;在空调内部配置了高密度滤网及冷触媒滤网,双重过滤空气的微小颗粒、杂尘等,营造室内健康清新的环境。

美的 KFR-35GW/BP3DN1Y-KA(2)
[参考价格]  4699元



强效去除湿气 格力 KFR-26GW/(26557)FNDe-A3

空调运行时,其1Hz变频的最低功率只需45W,相当于一个灯泡的电量就能实现空调恒温运行,即控温高效又节能出众。


库存全部售罄 格力凉之静空调预定从速

格力 KFR-26GW/(26557)FNDe-A3还能智能感应室温度,使空调能快速精确地适应环境负荷的变化,使室内温度保持在恒温状态,让体感波动近乎为零。无论早晚、季节、人数,智能调节,应变自如。

库存全部售罄 格力凉之静空调预定从速

格力 KFR-26GW/(26557)FNDe-A3拥有“舒适省电模式” -SE(Save Energy)模式,通过研究人体对感知最舒适的温度区域与空调的节能使用习惯,建立人体最佳体感温度——空调自动运行温度——室内环境温度三维一体的系统数据库。

库存全部售罄 格力凉之静空调预定从速

格力 KFR-26GW/(26557)FNDe-A3
[参考价格]  2950 元



夏季健康专家 奥克斯 KFR-26GW/BPVB-2

空调圆润的外观,淡雅的花纹,让空调适合在不同的家居环境下使用。空调的显示屏采用隐藏式设计,可开启,可关闭,只要开启空调,其就会自动显示运转模式与室内温度。


行业标杆价 奥克斯最高直降千元

奥克斯 KFR-26GW/BPVB-2空调以“高效直流压缩机,直流电机和智能电子膨胀阀”作为支撑,由100多人组合的节能技术创新研发团队分成了制冷系统优化、风道优化、节能优化、外观设计等多个创新小组,通过智能ECO节能模式、黄金风道设计、无极变速电机、双排冷凝器等真材实料作为辅助支撑,最终构成一个晚上8小时的完美舒适享受。

行业标杆价 奥克斯最高直降千元

奥克斯 KFR-26GW/BPVB-2空调为了提升其节能效果和温度的稳定性,奥克斯为其配置了电子膨胀阀,能够精确的控制冷媒流量,保持室内的温差在±0.5℃,在博客的冷凝器上采用大直径内螺纹紫铜管,不但降低冷媒流动时的噪音,还能提升换热效率。

奥克斯 KFR-26GW/BPVB-2
[参考价格]  3099元


金牌用户体验 格兰仕 KFR-35GW/RDVdLD47-150(2)

空调采用覆层烤漆技术,方便清洁,长久保持光鲜质感。双侧采用U形弧度设计,充分体现出产品的线条感。空调双导风板设计,让空调送风更柔和,更是增大送风面积,让空调快速控温。


符合APF标准 格兰仕土豪金空调大卖
格兰仕 KFR-35GW/RDVdLD47-150(2)

格兰仕 KFR-35GW/RDVdLD47-150(2)应用了PTC电辅技术,高效率可达1100-1200W,急速升温,在温差较大时可自动开启,也可通过手动操作的方式开启。强力制冷制热功能,可急速制冷制热,实现60秒风口降温10度的超强冰酷体验。其设置了四种黄金睡眠模式,让不同体质人群都能拥有一个如太空深度睡眠一般的优质感受,针对人体体质特征、睡眠习惯等精准控制环境温度、风量。

符合APF标准 格兰仕土豪金空调大卖
格兰仕 KFR-35GW/RDVdLD47-150(2)

格兰仕 KFR-35GW/RDVdLD47-150(2)实现超远距离送风,4-5米的距离可有明显风感,有效范围更广。并且空调最低噪音只有20分贝,能够营造如空谷般静谧的环境。

符合APF标准 格兰仕土豪金空调大卖
格兰仕 KFR-35GW/RDVdLD47-150(2)

格兰仕 KFR-35GW/RDVdLD47-150(2)
[参考价格]  30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8/n400948608.shtml report 5590 前言:  在任何气温条件下潮湿的空气对人体都是不利的。研究表明,湿度过大时,人体中一种叫松果腺体分泌出的松果激素量也较大,使得体内甲状腺素及
(责任编辑:刘瑞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