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想成功?亚马逊智能手机得做好以下5件事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18日消息,外界普遍认为,亚马逊很快就将正式发布自己的智能手机。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这款手机所具备的特殊能力也非常令人好奇。但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当中,这部手机又是否有能力站稳脚跟?科技网站SlashGear日前撰文称,如果亚马逊的智能手机就能够做到5件事,那么它就有机会成功。这5件事分别是:

 

  售价

  和Kindle Fire系列平板一样,亚马逊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应该也会拥有一个超低的售价。如果亚马逊能够以250美元的价格推出一部非常优质的平板电脑,他们或许也可以在自己的智能手机身上同样做到这一点。

  此外,这款智能手机或许也会和亚马逊的Prime订阅服务相绑定,就像是Kindle Fire平板一样,但不会是订阅用户所独享的。无论怎样,这部手机的价格必须具备足够的吸引力,才能让消费者愿意进入亚马逊的生态系统。

 

  配置

  从上周泄露的视频来看,亚马逊的手机将会拥有某种让人惊叹的屏幕。我们听到了有关3D显示屏的传闻,但这似乎只是不必要的噱头功能。如果屏幕是这款手机配置上的唯一亮点,那它恐怕无法具备足够的吸引力。

  我们并不是说它需要骁龙805或者八核芯片这样的配置,而是它需要在两年之后也不会显得太过落伍。如果亚马逊给我们带来的是骁龙400或者同水平的芯片,那就显得非常倒胃口了。亚马逊的盈利依赖于生态系统,所以他们绝对有能力在为产品加入高端配置的同时保持价格的相对低廉。除了高速芯片之外,2-3GB的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谷歌

  虽然亚马逊的产品所采用的是谷歌的Android系统,但那并非是谷歌认可的版本,因此当中并没有来自Play商店的官方Android应用。而我们希望这一点可以发生改变。

  我们并不介意和Prime服务绑定在一起,但我们想要轻松简单地运行Play商店应用。亚马逊应该让普通用户能够拥有这样的选择,即便不将其作为默认选项。

 

  外型

  亚马逊拥有一些出色的硬件产品,但它们的设计总是显得有些笨重。Kindle Fire系列平板的性能虽强大,但其机身和纤薄沾不上边。如果亚马逊想要和其他手机厂商正面竞争,他们的新手机必须足够纤薄和美观。因为对于习惯了当今智能手机设计的消费者来说,一部厚重的手机显然无法让他们提起胃口。

 

  合约

  亚马逊是一座岛屿,对于竞争通常都不予回应。他们可以走自己的路,但如果他们不能为消费者提供某种内置的合约价格,那我们可能就不会想要购买它。就像是他们在自家网站上为其他智能手机所提供的,我们需要能够在购买设备本身时购买一份合约。

  亚马逊可能已经考虑到了这一点。最近有报道称,亚马逊将允许用户通过他们来为自己的每月手机账单或者串流音乐服务这样的每月订阅服务付费。而这项服务对于他们自家的智能手机显然也试用,起码这要比先购买手机,然后去运营商营业厅那里购买合约要简单得多。

 

  总结

  无论如何,我们需要一个理由来购买亚马逊的智能手机。亚马逊的购物体验的确很棒,Prime服务所提供的2天免费送货和多媒体串流服务也非常方便。他们的平板电脑或许具备很大的吸引力,但智能手机是完全不同的设备类型,产品策略也与前者存在很大不同。对于这样一种需要每天带在身上的设备,消费者在购买前会考虑的问题要比平板更多。而如果亚马逊可以做到上面这5点,那么他们这部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或许就有能力在市场上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8/n400981048.shtml report 3731 【搜狐数码消息】6月18日消息,外界普遍认为,亚马逊很快就将正式发布自己的智能手机。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这款手机所具备的特殊能力也非常令人好奇。但在目前竞争激烈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