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3S早已曝光 一张老图泄露天机

来源:IT168网

  临近下半年,关于小米3S的猜测也越来越多。除了有传闻称这款手机将不搭载4G网络以外,该机的进一步参数似乎仍旧是谜。然而随着国家无线电型号核准数据库中发现了小米一款代号为2014215的新机,我们却悄然发现,原来一切早就异常明朗。

MIUI V6大幅进步 或与米3S同亮相

  在国家无线电型号核准数据库中该机代号为2014215,此前并未出现过。设备名称为“GSM/WCDMA/WLAN(WAPI)/蓝牙移动电话机”,并不支持4G网络,此外还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这些详细诸位已经了然,不过泄露天机的,其实还是一张老图。

米3S早已曝光 一张老图泄露天机
▲近期曝光的产品型号

  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有网友曝光了一款疑似是小米手机3S的真机。从图片来看该机配备的是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MIUI版本为MIUI-2014215,基带则是MPSS.DI.3.0。其中版本号中的2014215似乎和近期的国家无线电型号核准数据库的记录有着莫名的联系。

米3S早已曝光 一张老图泄露天机
▲此前的曝光图片 如今看来可信度猛增

  而回顾小米近期的表示,4G无疑会是公司的工作重点,所以小米4必然会是一款4G旗舰。而反观小米3S,在拥有全新的设计和主流高端的配置后,阉割掉4G其实也是在情理范畴之内。所以小米3S就是早先曝光的这个参数应该无疑。

  另外,为了迎接下半年的小米新品发布,目前小米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旧机降价活动。小米3在其活动期间价格已经下调到了1499元,整体性价比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18/n400994027.shtml report 1133 临近下半年,关于小米3S的猜测也越来越多。除了有传闻称这款手机将不搭载4G网络以外,该机的进一步参数似乎仍旧是谜。然而随着国家无线电型号核准数据库中发现了小米一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