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亚马逊Fire Phone 3D 动态角度功能详解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20日消息,在亚马逊刚刚发布的Fire Phone智能手机当中,动态角度(Dynamic Perspective )可以说是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这项功能究竟是用来干什么的?它对于用户体验又会带来怎样的提升?科技网站Pocket-lint日前就介绍了Fire Phone动态角度功能的应用方向。

  地图

  地图是动态角度一个显而易见的应用领域。建筑物可以被显示成3D的,用户也能从不同的角度对其进行查看。就像在现实中那样,用户只需移动头部或者是手机,就可以从不同角度对物体进行观察。

  动态角度在地图中的应用还让多个图层成为可能。如果位置箭头挡住了道路的名字,用户可以倾斜屏幕来看到箭头下面的内容。同样的,这种观察方式和现实当中一样自然。

  由于手机能了解到用户的观察角度,因此它还可以让屏幕上的内容发生变化。比如说,地图当中的地点名称都包含着注释内容,但在正常视角下不会出现,用户只有在倾斜手机之后才会看到它们。这也是一种简单、自然的交互方式。

  购物

  当然,动态角度功能也能帮助用户在亚马逊商店当中进行购物。移动手机可让用户倾斜或改变屏幕上显示的图像,比如在购买一件外套时,这样的操作可以让用户看到这件衣服在不同角度下的样子。

  阅读

  这种识别倾斜动作的技术还可以用来进行文字滚动。当用户在进行阅读时,可以通过向上或向下倾斜手机的方式来实现页面的“自动滚动”。这有点像是三星的S View,但效果显然要更好。用户甚至可以找到一个舒适的滚动速度,然后对其进行锁定,从而让今后进行的页面滚动都会以这个速度进行。用手指点击屏幕可停止滚动,松开则会让滚动继续。

  音乐导航

  在亚马逊的音乐播放器当中,用户可以将手机向不同角度倾斜来打开不同的菜单。向左倾斜会开启类别列表,当中会包含播放列表、歌手、歌曲等等分类;向右倾斜会开启歌词的显示界面。

  游戏

  对于2D游戏来说,用户可以倾斜手机来查看在前方等待着你的会是什么,而不是只能查看固定的视角。

  但动态角度在游戏方面的潜力是巨大的。在开发者获得了开放的SDK之后,我们应该很快就能看到利用该功能的游戏出现。

  工作方式

  亚马逊Fire Phone能够对用户的头部进行实时追踪,因此它可以在60fps的帧率下建立多角度的图像。那它是如何实现头部追踪的呢?

  这款手机的正面四角内置了4枚120度视角摄像头,即便是在复杂的环境下,它们依然可以看到用户。通过它们所带来的立体视觉,手机可以对景深进行测量,从而了解到用户距离手机有多远。即便用户的手挡住了两枚摄像头,其他两枚也可以让该功能正常工作。

  这四枚摄像头还具备夜视能力,因此动态角度功能即便在黑暗当中也能正常工作。由于使用了全局快门,因此它们的节能性要比普通摄像头高出10倍。(Eskimo)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0/n401089365.shtml report 1683  【搜狐数码消息】6月20日消息,在亚马逊刚刚发布的FirePhone智能手机当中,动态角度(DynamicPerspective)可以说是最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王雪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