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薄志强
第3页 :老人快速告知亲人紧急状况

    不得不说,福满多M2S的手感的确不错,机身背面的适度弧度和侧面弧线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让人比较意外的是,这样一款仅369元的手机居然机身背面摄像头、LED灯等一应俱全,还有个专门为老人设计的独立SOS按键。当然,摄像头的像素并不太高,仅30万(640*480)像素,简单娱乐一下还是可以的,只不过要求就不要太高了。另外,其LED灯存在的最大价值就是可以作为手电筒使用了。功能设置界面中的“工具”选项中具有手电筒功能,并不难找到。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福满多M2S

    直接长按SOS按键即可“告知”通过放出求救声音引起周围人的注意,并且不用解锁屏幕,这对于身体状况不佳的老人来说,可以更快的应对意外出现的紧急情况,考虑很周全。

    在健康E族-安全监护当中可以将亲人号码添加其中(最多3个),添加完毕后,被添加的号码手机中会接收到已经被设为授权人的通知信息,回复“SGS”即可随时查询老人的位置。不过由于老人手机需要定位,所以接到位置回复的信息可能需要稍微等待一段时间,笔者尝试时大概经过了2分钟左右。当然如果老人周围信号不良的情况下就可能会比较麻烦了。但整体上,这种方式的确非常值得赞赏。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被设定为授权号的手机中发送SGS会收到位置信息 位置准确度尚可 存在些许误差

    另外,为帮助老人更方便的联系亲人,可以在福满多M2S中设置一键拨号的号码,此时长按一个按键即可直接拨通电话,不过需要在亮屏的情况下。

    注:福满多M2S支持联通2G、移动2G网络。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0/n401097523.shtml report 9397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在这个智能手机遍地的年代,功能大而全成为了大多数手机追求的方向。不过,总会有一些特定人群并不需求大而全,比如很多老人。对于老人来说,健康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