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薄志强
第6页 :血糖分析仪-自测血糖很简单
    用随机配备的数据线将手机与福满多腕式电子血压仪相连便可以直接通过手机测试血压,测试完毕后除了会在血压仪中显示结果外,手机中也会显示结果。最主要的是,福满多利用了云技术来管理这些数据信息,可以每次测试的健康状态自动(提前经过简单设置)上传到云当中,可以为以后医生等诊断提供长期的医疗依据。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血糖分析仪全套工具

    同理,血糖分析仪也是同样结合福满多M2S来测试和管理,通过数据线连接后,这款迷你身躯的测试仪会提示请将试纸插入仪器中。试纸?对,这里还有一盒试纸。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血糖分析仪和试纸包装

    血糖分析仪包装当中还包括一支取血笔,血糖试纸包装中具有一盒取血针、一些酒精消毒片和一盒血糖试纸(提供了测试情况和健康参考值),不觉让人感觉到专业和实用。老人自己或者在家人的帮助下便可轻松测试自己的血糖,并通过福满多M2S记录数据,为医生诊断提供参考支持,相当不错。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通过数据线连接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连接后提示插入试纸

智能测血压血糖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
卡槽

    关于该血糖测试仪的具体使用细节,请关注之后的文章。

    注:福满多M2S电池为1000mAh,一般的使用频率使用3、4天不成问题。

结语:

    福满多M2S结合医疗设备来监测老人健康的创新让笔者想到了苹果刚刚在iOS8当中推出的HealthKit(同样是利用云管理来记录每次的各种身体测试信息),虽然并不相同,不过有相似之处。很高兴看到国内已经有这样的产品推出,而且是专门关怀老人健康,同时结合便利的“家庭”医疗设备,对老人提供了智能化的关怀,非常值得赞赏。

    不过,笔者并不认为老人手机就需要低价、就需要低配置,福满多M2S完全可以再在一些细节体验上进行提升,比如屏幕显示效果、比如加强拍照质量、比如与更专业医疗设备的结合等等,而由此带来的合理价格提升估计也是很多孝子孝女可以接受的。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0/n401097523.shtml report 9397 老人手机福满多M2S评测在这个智能手机遍地的年代,功能大而全成为了大多数手机追求的方向。不过,总会有一些特定人群并不需求大而全,比如很多老人。对于老人来说,健康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