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体形更小 腾龙发布28-300mm全幅新镜头

来源:泡泡网
 

    腾龙发布一款全新的适用于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的全能大变焦镜头28-300mm F/3.5-6.3 Di VC PZD。作为对前身28-300mm的一次革新,腾龙在一款全新的全画幅高性能大变焦镜头上大幅提高了画质表现,并加入了PZD驻波型超声波马达,以及VC光学防抖系统。全新的外观设计,带给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更佳操作性与时尚感。

体形更小 腾龙发布28-300mm全幅新镜头

   腾龙28-300mm F/3.5-6.3 Di VC PZD先进的光学结构中包含4片LD(低色散)镜片,3片玻璃铸造非球面镜片,1片复合非球面镜片,1片XR(高折射率)镜片以及1片UXR(超高折射率)镜片。这些拥有特殊作用的镜片使这支镜头极其轻巧紧凑,同时又能降低各种色差相差,成就卓越的画质。其长焦端的色差矫正能力尤为出色,能拍摄出清晰通透的画面。先进光学设计有效降低了镜头的外型尺寸,机械构造上采用了高度复杂的多堆栈凸轮,大大降低了产品体积。另外PZD马达拥有更简洁更紧凑的驱动系统,整体上比现有28-300mm(A20)的尺寸进一步减小。

体形更小 腾龙发布28-300mm全幅新镜头

   镜头采用BBAR(宽频抗反射)镀膜,在镜片表面可有效抑制反射引起的眩光和鬼影,使拍摄的画面清晰锐利对比强烈。同时,在镜身的变焦环和对焦环上采用了精致的直线形防滑纹理。全新的28-300mm内置PZD驻波型超声波马达,使自动对焦更加快速安静及准确,全时手动对焦系统可在自动对焦时随时对焦点方便地进行微调。光学防抖系统能有效降低因相机抖动引起的画面模糊,即便手持摄影亦能拍出清晰的画面。

体形更小 腾龙发布28-300mm全幅新镜头

   28-300mm F/3.5-6.3 Di VC PZD简易防滴构造能有效防止水分渗入镜头,增强户外适应性。佳能和尼康卡口先行上市,索尼卡口稍晚上市。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3/n401206817.shtml report 1488   腾龙发布一款全新的适用于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的全能大变焦镜头28-300mmF/3.5-6.3DiVCPZD。作为对前身28-300mm的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