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仅快更要安全 华为P7 4G网络实际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3页 :4G网络体验强于苹果iPhone 5s

    华为Ascend P7在4G体验中还有一点强于苹果iPhone 5s,那就是在通话中可以使用4G网络,由于苹果iPhone 5s采用CSFB技术,在通话中4G网络需要回落至2G网络才能进行通话,因此在通话过程中无法使用4G网络,但是华为Ascend P7完全不用担心,在通话中仍然可以使用4G网络进行上网。


不仅快更要安全 华为P7 4G网络实际体验
通话中仍旧可以使用4G网络

    华为Ascend P7除了可以自身享有高速4G网络的同时,还可以将4G网络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在华为Ascend P7中可以在“移动网络共享”中设置热点分享,能够创了独特的热点名称和安全密码,当聚会、旅行时可以开启网络热点功能将4G网络分享给朋友及其他移动设备。 

不仅快更要安全 华为P7 4G网络实际体验
可做移动公司热点使用

    拥有了高速网络的同时,用户也更加关注现在手机安全。华为Ascend P7自带手机管家应用程序,其中拥有体检、手机加速、空间清理、骚扰拦截、省电管理、病毒查杀、权限管理、通知管理、开机启动项等功能,其中骚扰拦截、权限管理是手机安全的重要功能。

不仅快更要安全 华为P7 4G网络实际体验
管理应用权限

    骚扰拦截可以将诈骗电话、广告推销电话拒之手机之外,一方面能够降低受到诈骗风险,另一方面可以减少被骚扰。权限管理可以设置应用程序读取联系人、读取日程、读取位置、拨打电话、调用摄像头等功能。通过用户自主设置,可以更加安全管理手机中的应用程序,防止恶意软件带来的损失。

总结:

    新一代的华为旗舰机型,华为Ascend P7拥有支持高速的4G网络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上网体验,无论是微博刷新、在线世界杯直播观看、下载应用,或者是上传视频、图片都能比3G网络更快,等待时间更短,为用户带来高速上网体验。与此同时,自带的安全管理应用在帮助用户整理手机的同时,为手机也带来了安全保障,使用户拥有更安全的上网环境和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4/n401253718.shtml report 4382 移动4G版华为AscendP7  华为Ascend P7是华为今年推出的一款最新旗舰机型,相比上一代华为Ascend P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