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300W非超像素 HTC One时尚版拍照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HTC推时尚版One

    HTC One M8发布之后一直在盛传塑料版本One M8的消息,现在看来消息真假已经不需要验证。对于喜欢HTC One M8造型设计但是又不喜欢冰凉金属材质的用户来说,刚刚上市不久的HTC One时尚版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官方并未将其与One M8相提并论,但时尚版One和HTC One以及HTC One M8相比有着同样相似的元素,三者终归都是同属一脉的一家产品。


1300W非超像素 HTC One时尚版拍照评测
1300W非超像素 HTC One时尚版拍照评测

    相比于HTC One以及One M8来说,要问HTC One时尚版最大的不同那肯定得说是后置摄像头部分。HTC One与One M8都采用自家引以为傲的超像素摄像头,而HTC One时尚版则摒弃了这个卖点,转而采用主流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这点并无不妥但也可理解,毕竟这算是一般非旗舰机型的正常做法。而我们本期所要体验的就是HTC One时尚版后置摄像头,让那些想买准备买这款产品的用户了解一下,非超像素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水准表现如何。

1300W非超像素 HTC One时尚版拍照评测
HTC One时尚版

    老生常谈的来先说说HTC One时尚版的整体配置,虽然我们本期做的是摄像头专项,但并不会有谁说买手机只看重摄像头配备吧。HTC One时尚版通体塑料机身,手感和握持都比较不错。在其正面为一块5英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内置当中搭载Android 4.4操作系统,配备一颗2.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 RAM+16GB ROM的机身内存组合。此外还拥有2600mAh不可拆卸电池,并支持LTE 4G网络制式。

    接下来我们就看一下HTC One时尚版的摄像头部分,从硬件配置到软性操作,再到实际的样张测试,相信大家一整套流程看下来之后能够更好的了解这款产品的成像能力。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5/n401307507.shtml report 7047 HTC推时尚版One  HTC One M8发布之后一直在盛传塑料版本One M8的消息,现在看来消息真假已经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