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4谷歌I/O大会前瞻:有哪些可以期待?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4年的谷歌I/O大会将于6月25日、26日(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零点开始)在美国旧金山西莫斯科尼西会议中心举行。相比以往几届,似乎今年的谷歌大会有更多值得我们期待的东西,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一一道来。

我们期待什么 谷歌2014 I/O大会前瞻

1. Android 5.0

  几乎谷歌每届开发者大会都要说到Android系统。到现在为止,Android系统已经稳稳地成为了市场份额最大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根据此前的传闻,本次大会上谷歌可能会发布新一代Android系统——Android 5.0,而该版本可能命名为Lollipop(棒棒糖)。

我们期待什么 谷歌2014 I/O大会前瞻
谷歌大会上或推出Android 5.0操作系统

  另外近日网上也出现了疑似Android 5.0系统的操作界面图片,界面设计有了新的改变。究竟谷歌会在下一代Android系统上做怎样的改观设计,让我们拭目以待。

2. Android智能手表

  目前为止,许多媒体预计谷歌将在大会上推出智能可穿戴设备。LG G Watch、Moto 360或三星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表可能在本次大会上发布。

我们期待什么 谷歌2014 I/O大会前瞻
Android智能手表

3. Google Fit(谷歌健康服务)

  继苹果在WWDC大会上发布了HealthKit健康数据平台之后,人们也开始期待谷歌在健康领域能有新动作。据传闻,谷歌可能在这次大会上推出Google Fit健康服务,通过应用健康追踪软件和可穿戴设备来实现。

我们期待什么 谷歌2014 I/O大会前瞻
Google Fit

4. Android TV

  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首次看到了关于Android TV的消息。据传闻Android TV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电影电视订阅服务,并且支持Android应用以及游戏。另外谷歌可能还会为Android TV制造配套的机顶盒。

我们期待什么 谷歌2014 I/O大会前瞻
Android TV

5. Android平板:Nexus 8

我们期待什么 谷歌2014 I/O大会前瞻
谷歌大会或推出Android平板:Nexus 8

  此前传闻谷歌将推出Android Silver计划,并且不会有下一代Nexus系列智能手机。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谷歌可能会发布Nexus 8平板电脑。

6. Android系统智能汽车

我们期待什么 谷歌2014 I/O大会前瞻
Android系统智能汽车

  有传闻称谷歌将在此次大会上推出Auto Link智能操作服务,车主通过Auto Link能够用自己的Android手机实现爱车的智能操作,Google Now的服务也很有可能应用到其中来。目前支持该服务的汽车品牌还不清楚。

7. Google Glass(谷歌眼镜)可能不会出现

我们期待什么 谷歌2014 I/O大会前瞻
Google Glass(谷歌眼镜)可能不会出现

  谷歌眼镜之前在美国开放了测试,但是其上市时间仍一拖再拖。有相关人士称,谷歌眼镜可能要到明年才会发布,因此今年的谷歌大会上估计见不到这款设备了。

  除以上列举的这些,我们还期望谷歌能够带来Project Tango(谷歌3D环境感应手机项目)、Project Ara(高度模块化智能手机)、无人驾驶汽车、Chrome OS系统,Project Loon(热气球网络计划)等等项目的消息。不过所有这些期待并不一定都会在本次大会上实现,毕竟这些内容量着实有些多。

  2014年谷歌I/O大会即将到来,不知道你又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5/n401307908.shtml report 2590 2014年的谷歌I/O大会将于6月25日、26日(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零点开始)在美国旧金山西莫斯科尼西会议中心举行。相比以往几届,似乎今年的谷歌大会有更多值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