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4处理器配置曝光 或两大版本

来源:IT168网

  由于传闻小米4手机会在7月发布,所以最近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开始增多。日前,来自微博用户博数码的消息称,小米4手机的硬件设计相比过去有了不小的突破,而处理器配置则提供了两个版本,分别为骁龙805和英伟达Tegra K1(非丹佛构架版),并提供了3GB的内存容量。

小米4处理器配置曝光 或两大版本

  尽管小米4手机不久前曾经泄露过所谓的真机,但其实不过是 OPPO Find 7的PS版本而已,真正的小米4手机目前尚未被揭开神秘的面纱。不过,根据博数码的爆料称,小米4的硬件设计相比过去有了不小的突破,更加一体化,屏幕不会太大,依然采用了多彩机身。

  而在此前,同样是来自微博的消息称,小米4手机会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边框变窄,但是额头和下巴还是略宽,机身厚度上的控制并没有惊喜,但是局部弧面的设计使得握感变得更理想,至于所配的触控屏则为5英寸视网膜屏。因此,如果提炼几个关键词的话,似乎听起来与本次爆料的说法有几分接近。

小米4处理器配置曝光 或两大版本
▲或配备双处理器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与现在的小米3手机一样,未来的小米4手机同样会拥有两种处理器版本。按照博数码的说法,它们分别是骁龙805处理器和英伟达Tegra K1(非丹佛构架版)处理器。虽然以上说法并未得到证实,但至少小米4手机配备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的可能性较大,因为此前英伟达高层表示,NVIDIA不会放弃手机市场,而且还会一直携手像小米这样的合作伙伴。因此,在外界看来小米4手机未来将很有可能会配备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

  当然,如果小米要与华为荣耀6这样机型竞争,自然也需要骁龙805处理器的支持,至少同样具备LTE Cat 6高速网络功能,还能够为小米4带来更多的卖点。

小米4处理器配置曝光 或两大版本
▲性能大幅度提升

  小米4手机还传闻会配备3GB内存,并且还会内置1600万像素大光圈镜头,进化了拍照算法,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方面,根据消息人士此前提供的消息称,小米将于7月份在北京举办一场今年最隆重的发布会,结合不久前三款小米手机同时通过认证等迹象来看,小米很可能会在7月份正式发布小米4手机。

  而在此前,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官方产品认证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有型号为“2014501”、“2014215”、“2014022”等三款新机已于6月17日获得认证。其中,“2014501”由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代工,而“2014215”、“2014022”则由富士康(富智康)代工。其中,型号为“2014022”的机型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小米4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5/n401308898.shtml report 1677 由于传闻小米4手机会在7月发布,所以最近有关该机的各种爆料开始增多。日前,来自微博用户博数码的消息称,小米4手机的硬件设计相比过去有了不小的突破,而处理器配置则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