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5寸iPhone6配光学防抖 9月发布

来源:IT168网

  苹果iPhone 6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已无多少悬念,但在触控屏尺寸上的差异之外,两款机型在其他功能上存在怎样的不同则似乎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日前来自Pacific Crest Securities分析师John Vinh和Kevin Chen提交的报告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6或许只有较大尺寸的5.5英寸版本才会具备光学防抖功能。

5.5寸iPhone6配光学防抖 9月发布

  对于iPhone 6的摄像头升级目前尚未有比较确切的说法,此前的消息是该机会延续800万像素的水准,但会增加OIS光学防抖功能,但随后又有市场分析否认了这种手法,声称未来的iPhone 6并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而现在,来自Pacific Crest Securities分析师John Vinh和Kevin Chen则为我们提供最新版本的消息,这便是只有5.5英寸版本的iPhone 6才会拥有光学防抖功能。

  尽管现在还无法判别消息的真伪,但由于这两位分析师对供应链方面都有深入接触,所以此次爆料称,5.5英寸iPhone 6相比4.7英寸版本不仅会配备蓝宝石玻璃屏,而且还会增加OIS光学防抖和NFC近场通信功能。

5.5寸iPhone6配光学防抖 9月发布
▲两款iPhone定位有所差异

  而从目前陆续得到的信息来看,苹果iPhone 6的两大版本虽然在外形上差异不大,但似乎在局部细节和功能规格上还存在略有不同。其中,5.5英寸版本有着更窄的边框,屏占比更高,而且根据台湾《经济日报》援引产业链的消息报道称,4.7英寸版本iPhone 6将继续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而5.5英寸版本iPhone 6则会独家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

  除此之外,由于苹果iPhone 6传闻触控屏的分辨率为1704×960像素,所以这意味着无论哪个版本在显示屏的清晰度都会高于现在的iPhone。但由于触控屏的尺寸不同,所以在像密度方面也存在差异。其中,4.7英寸版本能够提供416ppi的像素密度,而5.5英寸版本上则为356ppi,但同样还是超过了视网膜标准。

5.5寸iPhone6配光学防抖 9月发布
▲或9月同时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此前传闻iPhone 6的两个版本至少有一款会在今年秋季,也就是大概在9月份左右正式发布,而5.5英寸版本则有可能延迟推出。不过,根据彭博社披露的最新消息称,两个版本的iPhone 6有可能同时发布,但5.5英寸版本由于设计带来的生产难题,有可能会导致该版本首发时供不应求。

  而根据台湾媒体《经济日报》此前的报道称,为了应对iPhone 6庞大的产能,苹果两大组装工厂富士康以及和硕近期正在大量招募工人,其中富士康招工规模更是达到了10万人。为此,外界推测这或许意味着iPhone 6将在下月开始量产,并且消息还得到了彭博社的证实,表示苹果两个版本的iPhone 6将在7月份开始进入生产线。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625/n401309066.shtml report 1794 苹果iPhone6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已无多少悬念,但在触控屏尺寸上的差异之外,两款机型在其他功能上存在怎样的不同则似乎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日前来自Pacific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