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使用技巧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ac OS小技巧分享 那些你不知道的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第1页 :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自苹果去年十月份宣布全新的Mavericks 10.9操作系统免费后,苹果Mac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开始呈现一个井喷的态势,身边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转向使用苹果Mac系统。但是苹果系统与我们常用的Windows操作系统有很大不同,刚开始上手的人一般都会相当的不习惯,然而他的一些设置功能可能你永远也不会发现。

  本文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几个工作中比较实用的小技巧,希望能给您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加一些便利。如果您也有自己的一些使用心得,也欢迎在本文下方的评论中与大家来分享。

Mac OS小技巧分享 那些你不知道的功能
  图为苹果Retina MacBook Pro

  ·强迫症患者的福音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苹果电脑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这样的困惑:调节屏幕亮度的时候会觉得加一格太亮、减一格又太暗,调整音量大小的时候也会觉得加一格声音太大、减一格声音又太小?如果您有上述烦恼,那么恭喜您已经是一位轻微强迫症患者了!
四分之一格微调整功能
Mac OS小技巧分享 那些你不知道的功能
Mac OS小技巧分享 那些你不知道的功能
四分之一格微调整功能

  针对这个问题,重视细节的苹果其实早就为大家考虑到了:只需按住Shift+Option再按相应功能键调整即可实现四分之一格微调。比如按住Shift+Option+f1就是降暗,Shift+Option+f2

  就是缓亮,键盘灯和音量大小同样可以实现相应的功能。这样原本16级的屏幕亮度、键盘背光灯、音量调节范围一下被扩展到了原来的4倍,你一定可以在这个范围中找到最合适的亮度或者音量大小。

  另外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在调节音量大小时候不发出“嘟嘟嘟”的声音,首先按shift不放,再按f11/f12,这样调节音量就是无声了。这个方法在某些非常安静环境下十分有用,当然如果你对那个声音反馈十分的讨厌,可以直接在声音偏好设置中去掉勾选“当更改音量时播放反馈”,这样便可以彻底关闭音量调节时“嘟嘟嘟”的声音。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2/n401667235.shtml report 5801 强迫症患者的福音自苹果去年十月份宣布全新的Mavericks10.9操作系统免费后,苹果Mac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开始呈现一个井喷的态势,身边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转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