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与用户热恋:CHiQ电视迭代升级的本质

来源:搜狐数码
 

 6月19日晚,长虹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世界杯看球体验会,邀请球迷通过CHiQ电视观看乌拉圭对阵英格兰的比赛。球迷感受绿茵场上紧张刺激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CHiQ电视所带来的颠覆体验。

  如果问CHiQ电视与普通电视有什么不同?就拿看球来举例,普通电视想要看足球比赛,需要先拿起遥控器,频繁换台才能找到想要看的体育频道,非常浪费时间。而CHiQ电视最大的特点就是扔掉遥控器,通过CHiQ手机客户端,实现手机对电视的无缝控制,轻松便捷地观看电视节目。

CHiQ电视迭代升级“全网分类看”尽享世界杯

  自1月18日首次发布以来,在半年时间里CHiQ这种“神奇“的观看模式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CHiQ电视的发展也十分迅速,目前已经成功完成从40寸到105寸全系列的产品布局,全国销售突破15万台,在长虹超高端电视中的金额占比超过30%。而6月20日,长虹CHiQ电视宣布再次迭代升级,实现“全网分类看”功能,同时100寸Q1M激光电视也闪耀亮相。

CHiQ电视迭代升级“全网分类看”尽享世界杯

  仔细分析此次CHiQ电视的迭代升级,其实在迭代之前,CHiQ电视通过手机客户端就已经可以实现对有线直播节目的分类观看。迭代之后,CHiQ电视又加入对互联网在线当前节目的智能分类,实现了真正的“全网分类看”功能。现在只要在手机上选择相应类别,整个网络上各个频道正在直播的当前节目列表便呈现在面前,想观看哪个节目直接点击播放。这种方式既跳过了繁琐耗时的选台过程,还不需要数字信号卡,就能观看正版直播节目,省钱省时又省力。

CHiQ电视迭代升级“全网分类看”尽享世界杯

  据长虹多媒体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白志强透露,此次CHiQ电视迭代是针对用户的第三次大的升级服务,而软件版本的常规迭代升级,在CHiQ产品服务后台每周都会迭代一次。

  而CHiQ电视家族“新成员”——Q1M激光电视更是让人眼前一亮。Q1M被定义为家中的IMAX影院,100寸超大屏幕再加上5.1音效,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IMAX影院级超凡视听体验,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智能电视。由于激光电视采用单色激光源,经过荧光粉激发三原色,再通过棱镜控制反射到专用无发光屏幕,最终自然反射入人眼,避免了人眼直视光源。而且色域覆盖达到人眼的90%以上,色彩真实,没有任何浓艳色彩的刺激,实现了色彩与视力健康方面的平衡。

  无论是“全网分类看”的增强,还是Q1M激光电视的推出,CHiQ所力求改变的不只是智能电视的形态,而是彻底颠覆人们对电视的传统看法。更重要的是CHiQ在内部对整个体系,从产品定义、技术研发、软件升级、市场营销等方面实现了一次重大变革。

  CHiQ电视已经由传统的产品导向发展为用户导向,真正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让用户享受电视节目带来的快乐。用户与长虹的关系也从原来简单的一次交易,转变为持续的交互和服务。这种关联将形成了有效的品牌粘性,不断给用户注入新鲜感。未来,CHiQ电视这种基于家庭互联网技术及产品创新的领先优势,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相信会引发智能电视行业的更多思考,从而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2/n401679261.shtml report 1696 6月19日晚,长虹组织了一场特别的世界杯看球体验会,邀请球迷通过CHiQ电视观看乌拉圭对阵英格兰的比赛。球迷感受绿茵场上紧张刺激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CHiQ电视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