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高一洋
第1页 :简易模式增加适用年龄段

  华硕ZenFone系列机型自从发布之后便给网友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从设计、做工还是性价比方面,华硕ZenFone系列手机都给了我们一份很好的答卷,而今天我将从更细致的方面入手,全新的来了解一下这款加强版的华硕ZenFone 5。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本次笔者使用的这款华硕ZenFone 5是加强版的机型,相比普通版本的华硕ZenFone 5,加强版在处理器、RAM以及ROM方面有所提升。处理器由英特尔Atom Z2560提升至Z2580且主频由1.6GHz提升至2.0GHz,运行内存由1GB提升至2GB,而存储容量则由8GB提升至32GB。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华硕ZenFone全新的Zen UI变化很大

  事实上在体验方面,1GB RAM版本的华硕ZenFone 5已经表现得足够流畅了,2GB RAM的加入让其在多任务以及流畅度的表现上大大提升,即使同时开启多个程序也完全毫无压力。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简易模式开启非常简单

  在UI界面部分,华硕ZenFone 5采用了全新的Zen UI,无论是色彩还是图标设计都令人耳目一新,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机型华硕ZenFone 5面向了更多的用户群体,其中年龄较大则可能会需要用到老年模式,华硕ZenFone 5同样具备着了这一功能,只不过名字发生了一些变化,叫做简易模式。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支持自定义所需要的应用

  开启简易模式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要在设置中开启该模式即可,并且在开启后也不用经历重启的过程,Ui界面非常快速的就改变了。整个简易模式的UI风格和图标与常规模式大致相同,不过尺寸和字体大了不少,并且用户还可以通过添加键来增加常用的应用,也可以进入所有应用中查找。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3/n401712979.shtml report 7143 简易模式增加适用年龄段华硕ZenFone系列机型自从发布之后便给网友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从设计、做工还是性价比方面,华硕ZenFone系列手机都给了我们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