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高一洋
第2页 :同步显示+What&

  我们可以看到,本次华硕全新Zen UI中不仅仅在界面风格上有这很大的变化,并且在内置的特色应用上也有了更多的变化,像是华硕百宝箱这种工具类应用或者超级云笔迹这类生产力应用自然不必多说,除此之外,华硕ZenFone 5还拥有像是PC Link、Remote Link等套件式的应用,What's Next都非常具有实用性。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打开软件后手机端界面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PC端界面支持使用windows输入法

  首先PC Link是一款能够让电脑屏幕与手机屏幕画面同步的应用,与很多MHL、HDMI输出的手机不同,华硕ZenFone 5只需用microUSB数据线与电脑链接即可,这时在该窗口看见手机屏幕的同步显示,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鼠标来操作画面中的手机,底部还有虚拟按键,无论是滑动、打开应用聊天都没有问题,用户可以通过键盘直接输入内容,非常的方便。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支持横评显示且画面非常流畅

  除此之外,用户还能够全屏显示画面,虽然在竖屏的状态下并不会让画面有着明显的变化,但是当横屏时就可以覆盖整个画面,这样用来看电影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通过Remote Link软件同样也可以让您用手机来进行“反向操作”,也就说说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装了该PC端应用的手机,不过这需要电脑有蓝牙,所以对于一般的台式机来说就要配上一个蓝牙接收器才能实现了。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只支持腾讯和公司账号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用久更知小细节 加强版华硕ZenFone 5长测
锁屏界面、桌面插件和通知栏都会有提示

    除此之外,华硕ZenFone 5的另一款软件非常的有实用性——What's Next,通过名字我们就不难看出这是一款提醒类的,他可以告诉你接下来你要做什么,通过该软件我们可以在锁屏界面、桌面小插件、下拉通知栏还有软件中看到这些提醒,如果没有提醒的话就会显示天气情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应用只支持腾讯微博账号以及公司账号。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3/n401712979.shtml report 7143 简易模式增加适用年龄段华硕ZenFone系列机型自从发布之后便给网友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从设计、做工还是性价比方面,华硕ZenFone系列手机都给了我们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