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830曝光:铝制边框+弧形屏

来源:IT168网 作者:IT168网

  此前一直传闻诺基亚Lumia 1020会有升级版推出,而现在一款在微博上曝光的诺基亚神秘新机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由于该机也有着类似诺基亚Lumia1020经典“奥利奥”造型的摄像头,所有在不少人看来或许有可能是诺基亚Lumia1020的升级版。不过,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这款神秘新机的真实身份是诺基亚Lumia 830,有可能会在中国市场首发推出。

本页无标题

  从这次微博上曝光的诺基亚神秘新机的外观造型来看,该机似乎融合了诺基亚多款新机的特色,比如机身背面扬声器的设计有些类似诺基亚Lumia 930,而整体风格则看上去更像是诺基亚XL。同时该机还采用了与Lumia 930相同的铝制边框,而背盖部分则应该是聚碳酸酯材料。

  不过,这款诺基亚新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则是背面摄像头设计,其“奥利奥”的造型有些酷似诺基亚Lumia 1020,并配有LED闪光灯,这似乎在暗示我们该机在拍照方面或许有不同寻常的表现。有些可惜的是,爆料真并未披露有关该机功能配置方面的任何信息,但有消息称该机有可能是此前爆料大神泄露的代号“Tesla”的中端机型。
背后酷似奥利奥造型
背后酷似奥利奥造型

  尽管可能是一款中端机型,但也有人表示诺基亚这款神秘新机所拥有d的2.5D弧形屏幕和较大的触控屏尺寸,以及铝制边框等细节,都似乎表明该机并不像是一款中端机型,而更像是旗舰定位的WP8.1系统新机。因此,结合此前有关诺基亚“McLaren”的爆料,有消息认为该机将可能是诺基亚下一部智能旗舰机型。

  然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代号“McLaren”的诺基亚新旗舰配备的是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并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支持3D悬浮触控功能,拥有4100万像素摄像头。很显然,如此豪华的高规格配置在近期内出现在诺基亚手机上的可能性不大,况且该机还是一款传闻最快要到第四季才会发布的机型,所以此次曝光的神秘新机应该不是诺基亚Lumia 1020升级版。
或为Lumia830
或为Lumia830

  而根据国内媒体WPD援引自己的消息源得到的信息披露称,这款新机很可能是诺基亚Lumia系列定位中端的WP8.1系统设备,而最终的型号可能是诺基亚Lumia 830。同时相同的消息源还透露称,这款中端定位的诺基亚新机将很快在中国市场首发。

  同时如果该机就是此前爆料大神eveleaks 曝光的那批新机中代号“Tesla”的机型,那么则意味着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季推出。只是中端市场的定位必然使得该机在配置上不会有多少惊喜之处,预计金属边框和独特的摄像头造型将成为该机的主要卖点,并且相信随着该机传闻中发布日期的临近,应该会有更多消息被逐步曝光。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4/n401770856.shtml report 1779 此前一直传闻诺基亚Lumia1020会有升级版推出,而现在一款在微博上曝光的诺基亚神秘新机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由于该机也有着类似诺基亚Lumia1020经典“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