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从三千到三万 佳能EOS全系列名机选购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5页 :高性价比全幅单反——EOS 6D

  每个摄影爱好者心中都有一个全画幅情结。全画幅相机不仅代表了高端与专业,同时其出色的成像画质以及更大的视野范围都让其在专业摄影领域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EOS 6D就是佳能的一款全画幅单反相机,该机搭载了20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感应器和处理性能相当于DIGIC 4约17倍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ISO最高可扩展至102400。

从三千到三万 佳能EOS全系列名机选购指南 图为:佳能EOS 6D套机

  当然一台优秀的相机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块好的传感器,其它各个方面的支持也是相当重要的。就拿操控来说,佳能EOS 6D不仅配备了前后双拨轮,便于玩家快速的调节拍摄参数,而且众多快捷键的合理搭配也让拍摄变得更加的有条不紊。

从三千到三万 佳能EOS全系列名机选购指南                     焦距:33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20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从三千到三万 佳能EOS全系列名机选购指南                     焦距:35mm  光圈:f/2.8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160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从三千到三万 佳能EOS全系列名机选购指南                     焦距:70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160                      
曝光时间:1/16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除了超高的画质与专业的操控性能外,佳能EOS 6D还是EOS系列中首个搭载内置Wi-Fi功能的机型,通过连接智能手机等可进行图像的传输、浏览和遥控等操作,该机再搭配上具备超声波对焦马达的EF 24-105mm f/4L IS USM 镜头,极大提高了性价比。

佳能EOS 6D 单反套机 (EF 24-105mm f/4L IS USM 镜头)

【优惠价格】140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4/n401771773.shtml report 19657 可轻松操作的单反相机——EOS1200D在相机领域,佳能拥有毋容置疑的实力。旗下的EOS单反相机从最入门的型号到最高端的产品应有尽有,足以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使用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