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Y40首测 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 :继承:优秀的设计加上精致的修葺
继承:优秀的设计加上精致的修葺

    如果你关注过联想Y400与联想Y410P这两款产品就会发现外观上基本上看不出差异,但是第一眼看到Y40,一定会惊叹与前代Y410P是如此不同。人类就是这样视觉系的生物,是不是有改变一看便知。联想Y40采用外软里硬的设计风格,给人以外表容易接受,但内在很充实的感觉。A面与D面全部采用碳纤维纹理设计, C面为金属拉丝材质。

    黑色的Lenovo LOGO这对于联想的高层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设计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上层争取最终保留了这个设计。他们想让这款产品给人以低调不奢华的调调,只秀给懂他的知音。

联想Y40首测 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
                                 碳纤维纹理加黑色产品LOGO

    与上一代产品Y410P一样Y40的A面也有两条棱线,增强了它的体感,显得更加锋利而强壮。这两条A面与D面相连的棱线,产品设计师的要求是很感性,要求从前往后渐渐消失掉的感觉。这给代工厂出了很大的难题,好在最后呈现在用户面前的是高度还原的设计。

联想Y40首测 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
                                 联想Y40 逐渐消失的棱线

    采用楔形设计让侧身腰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机身左侧分布有电源接口、RJ-45网线接口、HDMI接口、两个USB3.0接口,机身右侧分布有SD多合一读卡器、音频输入输出接口、USB2.0接口、锁孔。为了保证机身厚度而牺牲了光驱和VGA,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惋惜,但事实上大部分人现在很少用到它们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契合整机色调而涂红的两个USB3.0接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从这些小细节更能看出一款产品的用心。

联想Y40首测 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
                                契合整机色调而涂红的USB3.0接口

    沿用Y410P的一体式大面积触摸板设计,让Y40同样支持双指操作在对Windows8.1适配上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虽然体验感无法达到苹果笔记本触控板的程度,但在Windows笔记本中Y40绝对是触感、跟手程度、操作体验数一数二的产品。

联想Y40首测 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
                                  一体式大面积触控板

    JBL内置扬声器从联想Y460开始就被镌刻在Y系的身体上,经过这么多年的合作,现在JBL已经单独为联想Y系设计生产专属定制的尺寸以及形状的笔记本扬声器。JBL的音质在笔记本扬声器中当属上乘,联想Y系肯花成本在这一点,也足以看出音效对玩家的重要性。

联想Y40首测 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
                                JBL为联想Y40定制的扬声器

    在笔记本产品变薄后势必会影响到键程的长度最终导致手感下降,那变薄后的Y40键盘手感如何呢?由于采用了高触感键盘并且键帽为契合手指的弧度有一个U型的弧度设计,虽然总体手感不能与键程更长的Y410P相比,但Y40的键盘手感依然出色,无论是游戏还是打字都仍属利器。

联想Y40首测 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
                                    键帽为U型弧度设计

    继承这个词我们都听过很多遍,将好的事物思想延续下去加以改进才能更好的发展生存就是它的意义。在Y40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前代的优秀而成熟的设计点,将这些点完美的延续加以改进足以让这款产品继续绽放光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7/n401877554.shtml report 21978 疑问:瘦身后的小Y是否仍旧彪悍?  续作这个词常用来形容经典的事物,比如那些经典的好莱坞大片或者经久不衰的经典跑车,他们跟随着时间的脚步通过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