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Y40首测 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8页 :未来:坚持做大众买的起的好笔记本
未来:坚持做大众买的起的好笔记本

    未来的联想Y系会发展成什么样?这个问题就算是联想的设计师也没法回答,未来的事谁说得准呢。但是通过观察此前的这些代产品,笔者发现了一个定律,那就是平衡。它不是性能最高的产品、也不是最轻薄的产品、同样不是价格最低或最高的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给自己的定位是一款广大用户买得起的好笔记本。也就是说未来联想Y系也不会出现奢华的配置、昂贵的材质,但是它的性能绝对是市售主流的中上端,因为它是为广大主流消费者而生。


联想Y40首测 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
                                    历代小Y集体出镜展示

    这一代联想Y40机身变轻薄,那未来的联想Y系会变成什么样呢?会与现在火热的智能设备结合吗?会加入体感设备吗?联想Y系产品经理郑岚峰表示:我们现在在考虑3D摄象头,为什么现在小Y没有加?因为这个设备现在不是很完美,并不能给用户带来实质的体验提升。如果整个行业都流行起来,是有原因的。我们的机器是为大多数人设计的,在这个产业没有形成的时候,我们不会使用,至少在一年之内,我没有看到这个产业的趋势,所以我没有加。当然未来一两年、三年,我们发现这个趋势,我们会加。联想是全球PC的领导者,我们不光跟内置设备厂商合作,我们也跟外接的厂商合作,在这方面,我们相信联想不会落后。之所以我们这些产品还没有上市,因为我们觉得还没有到时候。

    通过对这么多代联想Y系产品的体验以及与产品经理的沟通,给了笔者两个信息点。联想Y系会紧跟科技发展步伐,不会放过一个新技术、新功能;做一台大家都买得起的好产品。是的,相信只要能坚持做好以上两点,小Y会永远活跃在广大消费者眼前。

评测总结:

    回到本文的标题上,瘦身后的小Y仍旧彪悍吗?相信这个问题随着笔者上面的这些评测阐述各位自己心中都有了答案。在这个主流价位,联想Y40搭配了足够强大的配置,英特尔酷睿i5-4210U处理器加上AMD Radeon R9 M275独立显卡的配置组合足以完成运行主流游戏的任务。再加上独具特色的外观设计,这些都在诠释这款产品想要表达的彪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7/n401877554.shtml report 21978 疑问:瘦身后的小Y是否仍旧彪悍?  续作这个词常用来形容经典的事物,比如那些经典的好莱坞大片或者经久不衰的经典跑车,他们跟随着时间的脚步通过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