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4.7寸版iPhone 6电池仅1800mAh 续航成问题

来源:IT168网 作者:IT168网

  更大的屏幕、更好更开放的iOS 8,按理说最新的iPhone 6似乎是按照人们心中预想的方向渐渐趋于完美了,不过近日外媒的一条消息似乎打破了我们的憧憬。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新版苹果手机的电池容量或成为最终的短板。

电池仅1800mAh?iPhone6续航悲剧

  根据外媒消息,正式版4.7寸的iPhone 6的电池容量会在1800-1900mAh之间;另外一种声音表示,4.7寸iPhone 6的电池容量预计是1800mAh。虽然消息的最终数据并不完全相同,但是两条传闻的最终指向,“iPhone 6”电池容量不大,才是根本所在。

  谈到这个问题,其实我们从目前iPhone 6曝光的数据也不难得出端倪。毕竟作为一款4.7英寸的手机,要想把机身厚度控制在6英寸左右,同时内部还要配备多种数据感应器,留给电池的表现空间本就不大。

电池仅1800mAh?iPhone6续航悲剧
▲一体机身 电池容量本就比较影响体验

  而另一方面,如果仅从苹果手机自身的发展规律来看,相对于iPhone 5S/5C的1570mAh,1800mAh的电池容量已经算是不小的进步了。但是如果从实际的情况出发,无论是更大的屏幕、更高的性能、还是更多的感应器,都会迅速瓜分这多余出来的电量。因此,至少iPhone 6的续航能力不会比此前更好,至于会不会变得更差就不得而知了。

  另外,目前有消息称,5.5寸版iPhone 6的电池容量也仅为2500mAh左右。作为对比,此前三星发布的5.7英寸Note 3的电池容量为3200mAh。而如果将未来Androir L在续航方面的提升考虑在内,苹果手机的续航表现或将整体落后于安卓手机。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7/n401879433.shtml report 1085 更大的屏幕、更好更开放的iOS8,按理说最新的iPhone6似乎是按照人们心中预想的方向渐渐趋于完美了,不过近日外媒的一条消息似乎打破了我们的憧憬。根据最新的消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