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旗舰机型D3金属中框曝光 配6寸巨屏

来源:IT168网

  尽管荣耀6的问世备受关注,但华为真正的旗舰机型却是代号“Jazz”的华为D3。日前,在传出该机已经量产,并配有6英寸触控屏的消息之后,微博上又曝光了华为D3的金属中框和机身背面的谍照,并显示该机有可能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甚至背面造型与HTC One Max颇为相似。

华为D3金属中框曝光 配6寸巨屏

  从此次曝光的所谓华为D3的背面谍照来看,似乎该机也具备了指纹识别功能,并且看上去与HTC One Max在外观上颇为相似。不过,可以确认的是此次所谓的谍照,其实是彻头彻尾的PS作品,其真实性几乎为零,因为按照同时在微博上泄露的华为D3金属中框显示,该机在背面并未有任何孔洞,并且也意味着即便这款新机具备指纹识别功能也没有被设计在机身的背面。

  同时根据这次泄露的数张中框照片来看,代号Jazz的华为D3的机身较为宽大,看起来确实有可能配备了6英寸触控屏,并且手机边角轮廓部分的设计也与此前曝光的真机照片比较吻合。

华为D3金属中框曝光 配6寸巨屏
▲与Mate系列合并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次为D3配备6英寸触控屏的目的似乎是为了整合旗下产品而为之。根据微博上知情人士的爆料称,华为D系列在将来会与Mate系列合并,其定位应该跟三星GALAXY Note系列比较接近,主攻性能和巨屏配置。因此,未来的华为Mate3也就是现在的ascend D3,同时还有消息称JDI在苏州的面板工厂已经开始量产6寸左右的屏幕,上市日期在第三季度。

  有些可惜的是,目前有关华为D3的功能规格所泄露的信息不多,但据传会配备1.8GHz主频的海思K3V3(也就是Kirin 920)八核处理器,主要特色是支持4G/3G/2G共5种制式网络;集成智能感知处理器I3和拥有全球首款内置专业音频处理器Tensilica HIFI3,并且借助对LTE Cat6技术的支持,在理论上能够达到300Mbps的下载速度。

华为D3金属中框曝光 配6寸巨屏
▲或售2888

  除此之外,过去在安兔兔数据库中泄露的HUAWEI H300被看成有可能是华为D3的测试机。如果这样的推测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华为D3所配6英寸触控屏将支持1080p分辨率,并且还会提供2GB的RAM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镜头,搭载的是Android4.4.2系统版本,预计还会加入一些华为新开发的功能。

  华为D3还确定将全面支持LTE 4G网络,但如果是JDI面板要到第三季度才会出货的话,那么则意味这款华为旗舰将在九月份登场。至于手机的售价方面,根据过去传出的消息是定价为2888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7/n401879987.shtml report 1678 尽管荣耀6的问世备受关注,但华为真正的旗舰机型却是代号“Jazz”的华为D3。日前,在传出该机已经量产,并配有6英寸触控屏的消息之后,微博上又曝光了华为D3的金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