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Xperia Z2拍照战HTC One M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毛文婷
第1页 :理念背道而驰 拍照谁更出色

  索尼Xperia Z2与HTC One M8,两款在拍照理念上背道而驰的产品。这种反差与背离反映在最直观的层面上,在我们看来就是两款产品对于像素数的不同理解。HTC曾经喊出过“高像素不等于高画质”的理念,呼吁用户用户关注不断攀升的像素数之外更深层的东西。而索尼则更加偏重于将相机技术应用到智能手机之中,它的旗舰机型都拥有着2070万像素G镜头,通过各种技术的融合带来更多的趣味功能与更好的细节表现。两款不同的产品,编织交错的矛盾,最终却又期待着殊途同归,都能追逐到最理想的成像质量。


尖Phone:索尼Xperia Z2拍照战HTC One M8
尖Phone:索尼Xperia Z2拍照战HTC One M8

  无论是索尼Xperia Z2还是HTC One M8,都是对于上一代机型的全新延续。拍照方面的硬件配置没有过多改变,更多的体现在全新的功能体验上。更高配置的骁龙801处理器意味着这两款手机在我们进行拍照操作时能带来更好的支持与更加快速的相应,这也使得4K视频摄录与播放在智能手机中得以实现。

尖Phone:索尼Xperia Z2拍照战HTC One M8
索尼Xperia Z2

尖Phone:索尼Xperia Z2拍照战HTC One M8
HTC One M8

产品名称 HTC One M8t(移动TD-LTE版) 索尼 Xperia Z2(L50t/移动TD-LTE版)
主屏尺寸 5英寸 5.2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1920x108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4 Android OS 4.4
核心数 四核 四核
CPU型号 高通 骁龙801(MSM8974AC) 高通 骁龙801(MSM8974AB)
CPU频率 2560MHz 2355MHz
RAM容量 2GB 3GB
ROM容量 16GB/32GB 16GB
存储卡 MicroSD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128GB 128GB
电池容量 2600mAh 3200mAh
后置摄像头像素 400万像素 207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200万像素

  索尼Xperia Z2拥有2070万像素G镜头头,这一数字在起初索尼Xperia Z1发布时确实让人有些惊讶。结合索尼自家的1/2.3英寸大型Exmor RS积层型影像传感器,移动版BIONZ影像处理器,在拍照时能够有更好的聚光能力以及更好的细节重现效果。1/2.3英寸2070万像素移动版Exmor RS积层型传感器与移动版BIONZ影像处理器的组合还可以更好的消除噪点,夜拍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HTC One M8延续了当年HTC One中首次采用的UltraPixel影像技术,400万像素摄像头从数字上同样让人惊讶,但其感光元件像素点大小达到了2μm。理论上来说,像素点越小,每个像素点能采集到的光学信息也就越少,图像的品质也就越差,因此HTC通过减少像素数,增大像素尺寸来追寻更好的成像质量。同样的,更大尺寸的单位像素能够接受更多外界光线信息,HTC One M8也通过这一优势以期达到更好的夜拍表现。当然,HTC在发布会后也透露有意提升UltraPixel的像素数,将来的HTC One系列旗舰机型,也将不再禁锢在400万像素这个数字之中。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8/n401932867.shtml report 17888 理念背道而驰拍照谁更出色索尼Xperia Z2与HTC One M8,两款在拍照理念上背道而驰的产品。这种反差与背离反映在最直观的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