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像iPhone6?takee全息手机谍照曝光后秒删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PConline

  在国内率先涉足3D显示领域的深圳厂商亿思达集团钛客科技,目前已确定将于7月17日在北京召新品开发布会,虽然早前在媒体见面会上未能一睹takee全息手机真容,但今天takee手机老总@亿思达刘美鸿微博上却曝光了全息手机的真机侧面谍照,不过谍照微博在发出不久后便立即删除。值得一提的是,曝光的takee手机侧面与目前疑似iPhone 6的真机图非常相像,或许也有几分叫板iPhone 6的节奏。

takee全息手机
被秒删的takee手机谍照

takee全息手机与iPhone6疑似谍照对比图
takee全息手机与iPhone6疑似谍照对比图
 

  小编虽成功保存谍照图片,但却未来得及为秒删微博而截图。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疑似takee全息手机侧面谍照于早前钛客科技所发布介绍视频中的渲染图有几分类似。侧面和iPhone6一样采用圆滑过渡的三段式设计,很有可能也将手机天线选择外露。虽然目前并不明确钛客科技老总为何秒删微博,但若为官方有意炒作,相信内部很有可能已经将takee手机上内置的全息投影技术作为杀手锏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6相较量。

疑似iPhone渲染图
疑似iPhone渲染图

  从媒体见面会和早前的介绍视频也可了解到,将于本月17日发布的takee全息手机拥有一块5.5英寸屏幕,仅采用单独的home键设计。而区别于普通手机的是,内置全息技术的takee手机在机身正面四个边角上共内嵌了4颗精准定位眼球的低像素摄像头,并在屏幕正上方内置1枚普通前置摄像头、1枚面部识别镜头,背面更是大胆地采用了2个用于拍摄3D照片的摄像头。takee手机上惊人的8个镜头,能准确捕捉人眼位置,从而完成使用者看到的全息影像指令,从此用户不仅能在手机上看到屏幕上焕发而出的3D影像,也能通过手势体感功能对影像进行悬空操作和控制。引人深思的是,若曝光的谍照为takee手机真机,那能在如此纤薄的手机上内嵌8个非同寻常的摄像头,也需要有一定的硬件设计整合功底。

takee全息手机

takee全息手机

takee全息手机

takee全息手机

  面对当下同质化和模块化非常严重的手机市场,也只剩下价格能吸引用户短暂关注的眼球。可以看出,在如此聒噪的市场下,一直在海外“闷声发展”的钛客科技,也想凭借首款内置全息技术的takee手机,将多年来自己在3D显示技术上的成就移植到手机上来,引爆一场不再跟风苹果三星之流的差异化竞争。究竟takee全息手机是否能开创手机显示新风向,还是像当年的裸眼3D手机一样昙花一现,请留意7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takee全息手机新品发布会。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08/n401943786.shtml report 2368 在国内率先涉足3D显示领域的深圳厂商亿思达集团钛客科技,目前已确定将于7月17日在北京召新品开发布会,虽然早前在媒体见面会上未能一睹takee全息手机真容,但今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