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Tab S给你点颜色看看

来源:搜狐数码
 

  日前,三星在国内正式发布2014年最新款Galaxy Tab S平板电脑,8.4英寸和10.5英寸两款不同尺寸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势要给整个平板界来阵新旋风。在此次发布会上,三星着重强调了“色彩”的概念,除了意指Galaxy Tab S配备了显示效果极佳的屏幕,还颇有些“给你点颜色看看”的味道。

  那么新款的三星Galaxy Tab S在哪些方面能给其他产品点颜色看看呢?下面就来逐条对比一下。

  史上显示效果最好的Super AMOLED屏

  2014年最新款三星Galaxy Tab S最引以为豪的就是配备了色彩表现极佳的Super AMOLED屏幕。与iPad系列坚持使用的液晶屏不同,Super AMOLED是OLED的一种,也是公认的未来的显示技术,从这一点上要比iPad Air领先整整一代。

  液晶本身不发光,需要背光源照亮才能看清画面,由于背光的存在液晶不可能显示出纯正的黑色,即使是全黑画面时也是发灰的感觉。而Super AMOLED是自发光材料,在显示黑色时可以做到不发出任何光线,使得画面对比度接近无限,达到惊人的100,000:1。其对比度达到传统LCD屏的100倍。

  Super AMOLED的色彩表现也是iPad望尘莫及的,其色域高达120% sRGB,以及100%的NTSC标准色域范围,而iPad Air的色域为96% sRGB,iPad mini的色域则只有74% sRGB。

  此外,Galaxy Tab S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超过了iPad Air和iPad mini的“视网膜屏”。

 

  真正的八核心处理器

  “真假八核”之争到了Galaxy Tab S就没什么悬念了。两款Galaxy Tab S都配备了Exynos 5420真八核处理器,它由四个A15核心和四个A7组成,待机时只有A7核心工作,非常省电;而在进行玩游戏之类的高负荷工作时可以八个核心全开,协同工作,以保证最佳的处理性能。其中的A15核心主频达到1.9GHz,称其为平板中的性能怪兽毫不为过。 而iPad Air和iPad mini都只配备了双核处理器,主频分别只有1.4GHz和1.3GHz。

 

  便捷高效的多任务功能

  使用过iPad系列产品的朋友都知道,其实iOS系统的多任务并不是真正的多任务,推出一个应用之后该应用就在后台休眠了。而且想在多个应用之间切换的话,还得按下Home键,相当麻烦。

  而Galaxy Tab S利用大屏幕的优势,将平板电脑的多任务功能带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Galaxy Tab S的屏幕中,可以同时显示多个窗口。你可以在浏览网页的同时观看视频,或者与朋友聊天,各项工作同时进行互不干扰,而且不用来回切换,十分方便。而且有性能强大的处理器为后盾,多个应用同时运行也不会造成运行不流畅的状况出现。

  此外,Galaxy Tab S还提供了手机与平板之间无缝连接的功能。打开Side Sync 3.0这个应用之后,你的三星GALAXY S5屏幕会整个迁移到Galaxy Tab S的屏幕中。可以在平板电脑的屏幕上查看手机屏幕的内容、可以互传数据、复制粘贴文本,而且还能用Galaxy Tab S拨打电话。这样你就可以放心地把手机置于裤兜里,手机来电也不怕错过了。而这些是苹果设备都不具备的。

 

  超级轻薄美观的机身

  Galaxy Tab S融合了最强大的处理器和显示效果最好的屏幕,但仍然保持着极为轻薄的机身。8.4英寸的Galaxy Tab S厚度仅有6.6毫米,而新款iPad mini的厚度是7.5毫米;8.4英寸的Galaxy Tab S重量仅为294克,而新款iPad mini的重量则是331克。

  为了配合新款Galaxy Tab S的使用,三星还提供了多款保护套供选用。商务式皮套拥有阅读、触摸、书写三种不同的支撑方式;同时还有一款超轻薄型保护套,适合那些不喜欢受约束的人;而专为GALAXY Tab S 10.5打造的蓝牙键盘则是一款全新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超薄键盘,合上之后即变身为保护套。

 

  通过以上对比我们可以看到,新款的三星Galaxy Tab S平板电脑无论是屏幕素质、处理器性能、系统功能还是机身轻薄度,都已经全面领先与苹果iPad系列。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11/n402105219.shtml report 3531 日前,三星在国内正式发布2014年最新款GalaxyTabS平板电脑,8.4英寸和10.5英寸两款不同尺寸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势要给整个平板界来阵新旋风。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