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6要上蓝宝石屏幕 看看有啥优缺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iPhone6要上蓝宝石屏幕 优点是啥

       蓝宝石被称为9月的诞生石,是45周年结婚纪念日的象征,更代表着奢华和永恒。它经常被镶嵌在珠宝中或者被用作相机镜头以及名贵手表的重要材料。除了人类赋予的含义,在物理意义上蓝宝石则是世界上最坚固的材料之一,成为军用级别飞机显示器以及导弹的理想材料。蓝宝石又一次名声大噪和苹果 iPhone 6密不可分,传言这一次苹果要做一件领先竞争对手的革命工作——为iPhone6配备蓝宝石屏幕。


iPhone6要上蓝宝石屏幕 看看有啥优缺点
iPhone6要上蓝宝石屏幕 看看有啥优缺点(图片引自瘾科技)

       虽然苹果还没有确定在iPhone6上使用蓝宝石,但是YouTube上已经放出了为下一代iPhone配备的蓝宝石屏幕视频。上公司一年苹果公司和蓝宝石制造商GT领先科技达成了协议在亚利桑那州建造一家设备生产厂,据9to5mac报道称,新的设备将会每年为苹果提供超过1亿到2亿块蓝宝石屏幕,这无形中增加了大家对蓝宝石屏幕存在的可信度。

       为什么苹果公司会相中蓝宝石作为屏幕改进方案?其中最大的因素应该是蓝宝石的硬度,要知道蓝宝石的强度是普通玻璃的4倍。康宁大猩猩玻璃是目前主流智能手机采用的屏幕材料,虽然在抵抗日常硬物体已经足够,但是从模式衡量材料硬度的莫斯标度来看,蓝宝石硬度能超过9(10为最高硬度,康宁大猩猩玻璃硬度为7,砂纸硬度为9,钻石级别最高位10)。

       利用蓝宝石作为智能手机屏幕材料并不是一个突破性的概念,它已经在iPhone镜头盖、iPhone5s的Home键等保护性玻璃上广泛使用。像Vertu、Savelli以及TAG Heuer这些奢侈手机品牌已经将蓝宝石屏幕运用在手机中,但无一例外所有搭载蓝宝石屏幕的手机售价都不菲。制造蓝宝石屏幕是一个费时费力费钱而且良品率不高的活儿,蓝宝石相机镜头的价格是普通玻璃镜头的2.6倍。而要造出一块蓝宝石屏幕造价会更高,上一年GT Advanced表示一块康宁大猩猩玻璃成本是3美元,而蓝宝石屏幕大概在30美金。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15/n402255051.shtml report 2740 iPhone6要上蓝宝石屏幕优点是啥    蓝宝石被称为9月的诞生石,是45周年结婚纪念日的象征,更代表着奢华和永恒。它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