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00块钱差在哪儿 nubia Z7 Max/mini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nubia Z7 Max/mini参数对比

  nubia上周发布了nubia Z7系列的三款手机,其中除了旗舰定位的nubia Z7之外,还另外有nubia Z7 Max与nubia Z7 mini。如今一款主打产品捆绑多款衍生产品还是主流趋势,不过nubia Z7 Max和其他产品的“Max”版本在概念上有些不同,它的屏幕尺寸相比nubia Z7并没有什么变化,这个Max应该是相对mini而言的。而就这两款产品来说,不少网友都认为1999元的nubia Z7 Max和1499元的nubia Z7 mini颇具性价比,但这两款产品的500块钱究竟差在哪里,就是用户在购买时需要仔细衡量的了。今天我们就来针对这两款产品找个茬,看1999元和1499元之间的差异都体现在哪儿。


500块钱差在哪儿 nubia Z7 Max/mini对比
500块钱差在哪儿 nubia Z7 Max/mini对比

  最直接的差异肯定是体现在硬件配置上的不同的。无论是nubia Z7 Max还是nubia Z7 mini都是具备了拍星轨拍星云这一nubia特色功能的拍照强机,虽然拍照方面的表现不存在太大差异,但在屏幕与处理器等方面还是有细微不同的。

500块钱差在哪儿 nubia Z7 Max/mini对比
nubia Z7 Max

500块钱差在哪儿 nubia Z7 Max/mini对比
nubia Z7 mini

产品名称 Nubia Z7 Mini Nubia Z7 Max
主屏尺寸 5英寸 5.5英寸
主屏分辨率 1920x1080像素 1920x1080像素
4G网络 TD-LTE,FDD-LTE TD-LTE,FDD-LTE
3G网络 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电信3G(CDMA2000) ,联通2G/移动2G(GSM) 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电信3G(CDMA2000) ,联通2G/移动2G(GSM)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4 Android OS 4.4
用户界面 nubia UI 2.5 nubia UI 2.5
核心数 四核 四核
CPU型号 高通 骁龙801(MSM8974AA) 高通 骁龙801(MSM8974AC)
CPU频率 2048MHz 2560MHz
RAM容量 2GB 2GB
ROM容量 16GB 32GB
存储卡 MicroSD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64GB 64GB
后置摄像头像素 1300万像素 13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其他摄像头参数 NeoVision 4.0 NeoVision 4.0

nubia Z7 mini/Max参数对比

  nubia Z7 Max屏幕尺寸和nubia Z7一样,达到了5.5英寸,不过屏幕分辨率略低一些,维持在如今主流的1080p。nubia Z7 Max采用了2.5GHz主频的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与32GB机身存储空间,虽然相比nubia Z7而言在屏幕方面有所降低,但整体还是一款旗舰水准的产品。而nubia Z7 mini在身形和配置上就都迷你了一些,5英寸1080p显示屏更适合单手操作,2GHz主频骁龙801(MSM8974AA)结合2GB RAM与16GB机身存储空间也还够用,另外也支持最大64GB的microSD卡存储扩展。值得一提的两款产品在GSM、WCDMA、CDMA、TD-SCDMA以及FDD-LTE方面支持的频段都是一致的。不过在TD-LTE方面,nubia Z7 Max支持TD-LTE B38/B39/B40/B41,而nubia Z7 mini则仅支持TD-LTE B38/B39/B40。两款手机均支持双卡双待,而且两个卡槽也均能支持4G,在这一点上,nubia Z7系列全都做到了发布会中所说的“4G全网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16/n402308441.shtml report 19724 nubiaZ7Max/mini参数对比nubia上周发布了nubia Z7系列的三款手机,其中除了旗舰定位的nubia Z7之外,还另外有n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