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家电市场中期盘点 海尔四款产品获行业青睐

来源:万维家电网
 

  7月11日~14日,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电器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举行。SINOCES期间,由中国电子报社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消费电子电器市场中期盘点暨2014年上半年度市场最佳产品发布”也同期举行。海尔卡萨帝朗度冰箱BCD-728WDCA、海尔四门冰箱BCD-412WDCN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上半年度冰箱市场最佳表现产品;海尔玉铂空调KFR-35GW/11WBA、海尔天樽空调SKFR-72LW/02WBA22A 也凭借傲人销量,荣获上半年度空调市场最佳表现产品。

  经历了2013年行业深度调整之后,2014年中国空调业继续全面回暖。海尔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企业,上半年表现可圈可点。中怡康数据显示,5月份,海尔空调零售量及零售额环比增速分别高达72.6%和64.04%,轻松跑赢大盘。据了解,此次获得2014上半年度空调市场最佳表现产品的海尔天樽空调,最大特色是彻底颠覆了传统空调四四方方的造型,不仅使家电成为一种时尚的装饰品,还能根据中国人睡眠习惯设置专为老人、儿童、成年女性、成年男性定制的睡眠曲线。海尔玉铂空调则将当下流行的健康功能融入产品,其特有的IFD高效集尘技术可高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不仅如此,该产品具备的WiFi智能物联网控制功能,使用户可用手机APP、微信等实现随时随地轻松享受。

  作为冰箱行业当之无愧的“一哥”,海尔冰箱总能轻松引领行业最新趋势。据了解,此次荣获市场最佳表现产品的两款海尔冰箱,分别代表了四门及对开门冰箱等中高端产品的行业最高水平。其中,海尔四门冰箱 BCD-412WDCN 是行业唯一独立双变温四门冰箱,拥有最多6种变温组合,可以满足每种食物的需求。在杀菌、除味技术方面处于业内最高水平。而作为海尔冰箱高端子品牌,卡萨帝朗度法式对开门冰箱应用了最先进的全时感应变频科技,产品在保鲜、节能、超静音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中怡康数据显示,1—5月,海尔在冰箱市场仍然一枝独秀,在对开门冰箱细分市场,海尔更是以23.92%的零售量及23.23%的零售额占比遥遥领先。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一年一度的中国消费电子电器市场中期盘点在行业具有广泛知名度,而市场最佳表现产品的评选更是基于业内专家的推荐,以及中怡康取自覆盖全国的家电零售网络的行业数据,代表了消费电子及家电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17/n402378654.shtml report 1155 7月11日~14日,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电器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举行。SINOCES期间,由中国电子报社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联合举办的“201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