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小米大苹果 下半年必火智能机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第4页 :魅族MX4

  6月28日@魅族科技发出了一条微博,表示“又错过昨晚的流星?其实它就在你的梦想里。”随文还贴出了一张魅族产品的前面板图片。尽管文字和图片看似并未透露任何重要信息,不过这禁不住让人将它跟魅族今年的梦想之作MX4联想起来。

5.5英寸/543ppi 传魅族MX4或9月2日发布
魅族微博截图

  今日上午业内人士@哲野狂人又爆出MX4和完整配置以及发布日期。该人士声称,MX4将配备5.5英寸2K显示屏,其屏幕像素高达543ppi,同时它还采用3GB RAM、1600万后置/500万前置摄像头、Flyme 4.0系统、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这与此前传闻的信息完全一致。然而,可惜的是,该位人士并未透露其信息的依据。

5.5英寸/543ppi 传魅族MX4或9月2日发布
魅族MX4信息曝光

  此前传闻魅族MX4将有旗舰版、标准和mini版三个版本,上述信息无疑指的是旗舰版的配置。另外,MX4应该还有MT6595版本,MT6595是联发科推出的最新的真八核4G LTE处理器。

5.5英寸/543ppi 传魅族MX4或9月2日发布

  在发布日期方面,哲野狂人认为魅族MX4会于9月2日发布,同时还贴出了@魅族科技上周末发布的相同的产品宣传图,图片上显示9月2日的日期,或意味着这就是魅族MX4的发布日期。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也对此表示质疑,因为今年的的9月2日是星期二,并非图片上显示的星期一,这或暗示魅族对MX4的发布日期仍未确定。考虑到小米7月将有大动作,传闻这或与小米4发布有关,如果该信息属实的话,魅族就很难坚持到9月再推出MX4了,尽管MX4仍是我们非常期待的一款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0718/n402375687.shtml report 10325 下半年必火智能机汇总时间到了2014年之后,市面上又多了不少新面孔,除了全新的手机品牌之外,更多的是各大热门品牌的新机。从目前市场现状来看,一些热门手机品牌旗下
(责任编辑:罗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